搜索新闻

希沃助力保定市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全面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素养,提升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进行学习和开展教学的能力,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希沃携手保定市教师发展中心,在全市22个区县范围开展了以交互式课件制作为主的信息化训练营,训练营从2月15日开始报名,到17日开营,短短两天的时间报名人数超过了13000多人。

    为了方便大家沟通和交流,更好地完成此次培训,各区县教师发展中心以区县为单位共组建了交流沟通群37个。希沃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发挥了自己在大型教师培训方面的优势,在开始培训之前就组织经验丰富的讲师举办了14场开营仪式,为老师们说明了学习的注意事项、考核要求。

    并且安排专人负责参训教师的组织管理,时时跟进教师的学习情况,希沃特别邀请了全国各地通过了希沃星级教师考核的一线教师近100名,组建了班委团队,为每个群里设置一名班导、一名班长、一名班委和一名希沃培训顾问与大家沟通,为大家答疑解惑。每天班委发布学习任务,点评老师们的作品,及时互动,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并在学习过程中发现优秀教师组成助力班委团队,互帮互助确保本次学习的高效完成。 

希沃助力保定市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班委群运维及作业提交情况

    在开营仪式结束后,教师们积极参与到学习之中。为期七天的培训,参训教师依据自己的时间,自由安排每天的学习。培训采取线上课程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实操为主,学练结合,大大提升了培训效果。

希沃助力保定市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教师学习情况及笔记

    充实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七天的训练营也慢慢落下了帷幕,超过90%的老师完成了课程学习,并获得能力认证证书,此次活动得到了保定市教师发展中心及各区县教师发展中心的认可,也得到了广大一线教师的认可,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老师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将学到的技术运用到日常教学当中,真正让我们的课堂活起来。

希沃助力保定市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区域训练营学习及优秀区域排名 

    向下滑动查看训练营效果教师反馈

希沃助力保定市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向下滑动查看证书

    希沃承接本次训练营旨在助推保定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进程,培养教师的信息化教学习惯,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机制。

    很荣幸我们能参与到保定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当中,为保定市的教育信息化建成添砖增瓦,也感谢老师、学校及教育相关部门的信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秉持本心,脚踏实地,为教育信息化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