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胜独家冠名《予梁声声道》节目,为有声从业者发声

来源:TAKSTAR得胜 更新日期:2022-03-08 作者:佚名

    得胜独家冠名的《予梁声声道》第一季有声语言艺术深度访谈类节目将于3月10日在新华社中国财富网首发,这是一档由新华社中国财富网倾力打造,国内知名配音演员张予梁制片及主持,有声行业工作者为嘉宾的访谈节目。

    中国财富网是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的成员单位,中国财富传媒集团(CFM)是经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新华社旗下现代财经传媒集团,其成员单位还包括新华出版社、经济参考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等新闻出版企业。

    主持人张予梁,从事有声语言创作、主持等工作近20年,是国内知名配?演员、主持?,传媒学者。予梁老师是《予梁声声道》品牌创建人及《播?主持艺术MAC?法论》提出者,与央视、新华社、多家卫视等主流媒体及国内众多 4A ?告公司、制作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

(主持人张予梁)

    从17年的《中国有嘻哈》,到18年的《这!就是街舞》,再到19年的《乐队的夏天》,越来越多人为“地下”和“背后”的工作者提供平台与机会在观众面前展示自我,令更多人看到闪闪发光的他们。

    作为有声从业者的“武器”,得胜一直专注音频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关注有声行业的动向。得胜冠名了《予梁声声道》这档节目,让站在角色背影下的有声从业者走进访谈间,走向荧幕。节目第一季共有六期节目,每期节目都会邀请有声行业内的大咖进行深度访谈,与观众讲述他们对有声工作的见解,探讨他们与声音的故事。

    本期节目将展出得胜近期备受录音行业追捧的PRO 82 专业参考级监听耳机,SM-18系列及PCM-5600 专业录音麦克风,预祝节目收视率一路走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