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游季,得胜几款户外移动便携音箱 哪款更合适郊游

来源:得胜 更新日期:2022-03-03 作者:佚名

    春天到了,又是一年赏春踏青的好时光。推荐几款户外踏青音箱,让大家在大自然中沉浸式感受这好春光。

    得胜WDA-1200移动音箱

    得胜WDA-1200移动音箱官方参考价3899元。对于非专业人士户外使用来说有点贵,并不推荐,但对于专业扩音的朋友来说性价比就很高了,一起看看。

    得胜WDA-1200移动音箱

    得胜WDA-1200是一款多功能、能输出120W大功率有源音箱。配置UHF双通道麦克风,具有多路独立音量控制和EQ音效、ECHO混响调节以及五个话筒模式,具有音乐播放功能、蓝牙功能、DSP方案音乐原声消唱功能。同时配置3.5mm、RCA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能连接外部音频输入,电视、电脑、CD机等,还有MP3等多种音源信号、6.35MM有线麦克风接口等。

    得胜WDA-1200的专业配置设计,能适应多种场所使用所需,教学培训、演讲、户外宣传、广场舞蹈、街头演奏等活动。

    得胜WDA-1200的拉杆设计,让其像行李箱一样,便于移动与携带。

    得胜OP-8弹唱音箱

    得胜OP-8弹唱音箱官方参考价2980元。有才艺,会吉他等音乐弹唱的朋友很合适这款,对于咱们普通人这款也合适。

    得胜OP-8弹唱音箱

    得胜OP-8弹唱音箱专为街头表演、个人练习、小型聚会、节目排列等场合而设计。采用紧凑型机身手提设计,仅重12kg,标配一支专业动圈麦克风,以及一个拉杆包。内置两个8寸高性能的纸盆扬声器,能输出200W大功率峰值,声音震撼动听。

    得胜OP-8弹唱音箱有两路XLR话筒输入及一路吉他输入,方便歌手边弹边唱。

    得胜OP-8弹唱音箱针对话筒及乐器不同的声音特点,独立配置均衡、混响及延时调节。拥有蓝牙播放音乐功能,手机直播接口(能iPhone/iPad进行录音及现场直播)。

    适合舞台扩声的倾斜式箱体设计,能更好地扩声。

    这款音箱就很适合大家户外踏青,弹唱使用了。

    得胜WDA-500便携式音箱

    得胜WDA-500便携式音箱官方参考价799元。这款音箱相对来说就比较便宜了,采用手提式设计,仅重2.9kg,适合于户外表演、广场舞、促销、培训等。最大的优点在于真的便携,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户外使用不错。

    得胜WDA-500便携式音箱

    得胜WDA-500标配一支无线麦克风,麦克风信号稳定能达40米使用距离。拥有无线播放功能、支持高/低音及混响调节功能,支持闪避效果,能一键录音,FM收音。配备无线红外遥控,可操控工作模式、音量调节、录音、选曲等。

    音质方面,得胜WDA-500采用高性能扬声器单元,声场宽阔,声音清晰动听,穿透力强,能满足户外K歌/播放音乐需求。

    以上,就是介绍的几款户外音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看适合哪款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