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科技全新发表先进高效能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搭载Intel® Core™ (Comet Lake) 中央处理器,内建Intel® W480E芯片组。标准配备10组GbE局域网络端口,最高支持26组网络端口。分别搭配Intel®以太网络控制器I350-AM4与I350-AM2的SFP接口,提供Intel®虚拟化技术 (VT-c),连接QoS (服务质量)、流量管理和SR-IOV (单一根目录虚拟化)。集安全、稳定又可靠于一机身的设计理念,适合软件定义广域网 (SD-WAN)、下一代防火墙 (NGFW)、统一威胁管理 (UTM)、广域网优化等资安应用领域。

    艾讯SMB网络应用平台NA592配备4组最高达128GB的DDR4 2933 ECC或non-ECC UDIMM插槽系统内存。为确保可靠性,提供2对LAN Bypass功能,可在断电时保护重要网络通讯,并具备BIOS控制面板系统重置功能。配备2组可扩充局域网络模块插槽,支持1GbE/10GbE/25GbE/40GbE/光纤/铜缆等多元NIC模块,并透过I/O板AX98621可选购整合NIC模块插槽,管理众多连结的电脑平台,进一步扩充客制化选项,最多支持26组局域网络端口,以实现强大的扩充能力。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全新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采用更高核心数的Intel® Comet Lake中央处理器,为网络安全应用提供突破性的运算效能。支持网络旁路、备援电源供应器以及可信赖平台模块 (TPM) 2.0功能,为工业网络安全领域应用提供稳定、可靠与不间断的网络运作。为满足每个网络部署的特定需求,可选购PCIe x8插槽进行扩充,1组支持Wi-Fi/蓝牙链接模块的M.2 Key E 2230插槽、1组储存扩充的M.2 Key M 2242/2280插槽、1组无线网络布署的PCIe Mini Card插槽以及nano SIM插槽,成为网络安全、云计算与数据中心等应用领域的首选平台。」艾讯网络产品企划部吴玉霞表示。

    1U高稳定网络安全设备系统NA592内部配备2组2.5寸SATA HDD/SSD固定架与1组支持SATA接口的M.2 Key B 2242插槽,满足大量储存的需求,提供1组RJ-45类型控制接口、2组高速USB 3.0接口与1组VGA接口 (选购)。拥有方便查看电源/HDD/GPIO/LAN Bypass活动状态的LED指示灯和1组附4键板的LCD模块,并透过智能平台管理接口 IPMI 2.0( 选购),方便管理者远程监控与管理系统。同时兼容Linux与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管理与软件开发应用程序代码,允许开发人员快速且轻松地完成开发中的解决方案。

    艾讯全新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已经上市开始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官方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 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附备援电源供应器与2组智能型风扇

    搭载Intel® Xeon® W-1200或第10代Intel® Core™ i9/i7/i5/i3 (Comet Lake) 中央处理器

    内建Intel® W480E芯片组

    内建4组最高达128GB的DDR4-2933 ECC或non-ECC UDIMM插槽系统内存

    配备8组GbE RJ-45以太网络端口、2组SFP (Intel® i350) 与 2对LAN Bypass功能

    1组M.2 Key B 2242插槽与2组2.5寸HDD/SSD固定架

    1组PCIe Mini Card插槽,1组PCIe x8 FH/HL透过转接卡AX96708 (选购)

    1组M.2 Key E 2230插槽 (PCIe x1),1组M.2 Key M 2242/2280插槽透过I/O板AX98621 (选购)

    适合应用于软件定义广域网 (SD-WAN)、下一代防火墙 (NGFW)、统一威胁管理 (UTM) 以及广域网优化等高效能资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