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自豪!创维光电一体机助力中国冬奥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时隔14年,“双奥之城”北京再次点燃奥运之火。一场开幕式,让中国成功在世界面前展示出一个开放、先进、美丽、文明的国家形象,邀请全世界来共赴这场科技冰雪之约。而成功的背后,印证了中国综合实力的提升,也离不开国家政府、企业与广大民众的支持。

0 (3).gif

    作为专注于智能交互显示二十余年的创维光电,有幸为冬奥会贡献了一份力量。早在2021年,创维光电智慧交互一体机就走进了冰雪运动宣传教育办公室,为其提供了多台智慧交互一体机,助力高效会议与冰雪运动文化宣传。

场外2.jpg

    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我们也走进了各体育馆与宣传展厅,与世界各国的体育工作者见面,为冰雪运动的文化、旅游、装备板块的宣传推广出一份力,尽情展示中国民族企业的科技实力与运动风采。

室外.jpg

室外2.jpg

    冬奥会赛事密集,后勤保障不容小觑。赛事宣传、线路选择、疫情防控、医疗应急保障、交通疏导、安全保卫、环境整治、跨部门协作等也已成为常态化工作。借助创维光电智慧交互一体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可在后勤保障会上即时投屏,同步展示与批注内容,将观点清晰呈现。轻松开启多部门远程会议,助力后勤高效协作。

室内1.jpg

室内3.jpg

    今后,创维光电将继续以创新为契机,钻研显示交互新技术。探索更多应用场景,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打造更多融媒体新生态作出不懈努力,让更多人相信与选择中国“智”造,一起向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