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迪普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艾迪普 更新日期:2022-02-21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2021年度第二批拟认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 艾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艾迪普”),继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后,凭借在创新能力、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又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艾迪普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近二十年专注图形图像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应用, 是国内少数掌握自主研发实时三维图形图像核心技术、软件集群开发、工具开放平台以及数字图形资产的公司。

    公司多年来聚焦数字内容生产、三维信息可视化、虚拟现实、虚拟仿真、数字交互、数字孪生等应用领域,全面释放数字内容价值。 围绕“实时三维图形图像引擎”核心技术壁垒填补国内技术空白,“软件集群”构建图形图像内容生态,“开放平台”赋能行业应用,“数字图形资产”打造全球图形图像资源平台等几个方面为核心进行发展,致力成为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建设新时代企业应用服务,实现智能制造转型与数字化运作。

    当下,艾迪普正紧抓时代机遇,后续艾迪普也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带动作用,继续深扎行业,夯实基础,打造具有科技创新可持续增长的科技企业,为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艾迪普愿景:

    让更多的视觉分享,多一点我们的映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