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AOC智能会议平板赋能安徽华邦机械党支部打造高效会议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时代下,远程协同、智慧交互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于此,各行业领域企业早已广泛应用智能会议平板,用作提高企业生产力,实现高效协同。此次安徽华邦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即采用AOC旗下75T32F旗舰版会议平板,实现智慧显示,打造高效办公协作新体验!

    日常研讨应用

    作为企业的党支部成员,日常办公中常需要参与各类重大问题的决策,甚至积极整理企业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此过程中,党支部成员更要针对各类问题展开细致、深入、全面的沟通研讨。

    采用AOC旗舰版会议平板进行会议沟通探讨时,所有与会的党支部成员的想法及思路都能实时批注书写记录,多人同屏书写时,也能用不同的笔触颜色来进行内容区分,相关重点还能单独圈画批注,一目了然;在内容书写出错时,也可以通过点擦、圈擦、清屏等多种擦除方式,使内容擦除更具灵活性。而丰富的投票类功能,有助于进行项目创意表决,清晰快速决定执行方案,进行最终决策。

    远程视频应用

    党支部成员本身在企业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除参与决策外,也需要及时针对各类意见建议甚至是党建工作进度等,对上级党组织进行汇报。若采用电话会议,不仅容易出现网路卡顿、延迟等情况,而且功能较为单一,无法完全满足企业需求。

    AOC旗舰版会议平板搭载远程会议视频软件,能一键轻松发起多方在线视频会议,并实现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功能,有效跨越空间,使异地轻松交流。实际应用时,党支部成员可投屏展示,清晰对当前工作进行汇报,实现高效稳定的沟通协作。不止如此,会议期间讲解的所有资料,不仅能通过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等方式查看,甚至还支持U盘、扫码(可加密)、邮件、云端和直接打印等方式,充分保证资料可以云保存、云下载。

    此外,AOC智能会议平板还可应用于金融、房地产、制造、能源等诸多行业领域,以强大性能满足多方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专业化、全面化应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用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