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助力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荣耀加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苏无锡,2022年10月6日 —— 舒尔助力2022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陪伴武汉eStarPro战队荣耀加冕!作为王者荣耀赛事体系中的高规格赛事,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打通了大众和职业赛事!14支KPL职业战队、K甲战队、大众赛事战队酣战其中,争夺王者荣耀国内最高级别杯赛的荣誉。

    在这样一场国内王者荣耀最高级别的杯赛中,舒尔最高端的数字无线系统Axient Digital全程发力,用专业高品质的拾音特质加上享誉业界的无线射频技术保障了整个赛事声音的生动呈现。

    本次赛事使用8通道Axient Digital,包含有:AD2/K8N无线手持、AD3无线直插式发射机搭配VP89枪式话筒、AD4D双通道无线接收机、AD4Q四通道无线接收机及天线等附件。不论是现场主持,选手采访,还是现场观效拾音等应用场景,Axient Digital系列产品都有着稳定可靠的发挥。

    腾讯天美电竞深圳制作中心技术总监谢发辉先生,对舒尔产品和技术赞赏有加:

    舒尔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具有超强的频率和信号抗扰性能,在电竞赛事复杂的无线环境中表现非常出色。实时可视化的信号状态和灵活的管理工具极大地提高了现场调试效率和直播安全,对此我非常满意!

    AD2/K8N无线手持话筒精巧、闪亮,收获了本场赛事电竞主持人们的众多喜爱。

    赛场实况的精彩呈现,赛后选手采访传达,都离不开Axient Digital强大技术的加持。精于保障专业品质的Shure与勇于开拓无限可能的电竞精神携手并进,助力王者荣耀赛事再创辉煌!

    详细了解Shure演出制作领域的众多产品及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cn/zh-CN/performance-producti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