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新品GLX-D+双频段数字无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需繁琐流程即可实现可靠的无线连接,是吉他手、贝斯手、歌手和演讲者们的理想解决方案。

舒尔新品GLX-D+双频段数字无线系统

    芝加哥, 2023年3月1日 - 舒尔推出了全新升级的GLX-D+双频段数字无线系统!该系统无需繁琐流程即可实现可靠的无线连接,是吉他手、贝斯手、歌手和演讲者们的理想解决方案。

    GLX-D+双频段无线技术

    GLX-D+双频段的新增特性:双频段使可用带宽增加一倍以上,智能规避干扰,避免掉频;更长续航,12小时电池使用时间;吉他踏板接收机现新增¼英寸输入。

    新版GLX-D+ 对比 旧版GLX-D

    GLX-D+双频段系统带来了大幅的性能提升,带宽增加一倍以上。

    全新双频段无线技术在原有2.4GHz频段的基础上新增5.8GHz工作频段,自动扫描两个频段范围并选择干扰最少的干净通道,带来连续、可靠的信号。

    GLX-D+双频段可智能规避干扰,有效避免掉频,排除演出中断的后顾之忧,让表演者在优质、清澈的无线音频下全身心投入演出。

    GLX-D+支持机架安装版、桌面版和吉他踏板接收机选件,以及领夹式、头戴式和手持式话筒方案 – 包括舒尔具有传奇色彩的SM58话筒。

    Polyphia乐队吉他手Tim Henson表示:"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音调——太自然了!没有延迟或任何问题,这一直是我对无线最关注的部分。GLX-D+使一切变得简单,它适合我的踏板。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系统,很棒,我可以完全专注于演奏,与我们的乐迷互动,不用担心设备。"

    时刻供电

    总是担心电池没电?GLX-D+采用充电电池供电,使用时间相较上一代产品更长,可满足长达12个小时的运行。还带有十分好用的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1.5小时,助您快速登台,持续控场。

    GLX-D+支持多种智能充电方式。全新SB904锂离子电池可直接置于桌面和半机架接收机上充电,也可连接发射机上的USB-C接头充电。

    舒尔产品管理副总监Mike Nagel表示:"舒尔的音频技术,确保GLX-D+的用户体验到由高质量数字无线音频捕捉并还原的音质,同时套装内包含充电所需的全部配件。 "

    吉他手和贝斯手的理想之选

    GLXD+数字无线吉他踏板采用坚固耐用的金属设计,将所有部件集合于一块踏板中(9V直流电源),帮助吉他手和贝斯手轻松实现无线连接,既不影响音色,也不会让装备变得复杂。

    吉他踏板接收机自带调音器,同时新增¼英寸插孔,乐手亦可灵活使用有线连接进行练习与表演。多台发射机与单一接收机连接,乐手可自由切换,在舞台上实现乐器之间的无缝转换。

    射频性能扎实

    GLX-D+提供改进的射频性能、天线分配和自动频率管理,在典型环境下最多可支持11个半机架系统(最佳条件下为16个)。需要单独提供的频率管理器(GLXD+FM)和定向天线附件。

    舒尔全球市场助理副总裁Eduardo Valdes表示:

    "

    从普通的音乐厅和礼堂,到大型全球巡演和舞台,无论音乐人还是演讲者,都信赖舒尔无线话筒系统的保障,相信自己能带来非凡的表现。GLX-D+提供了轻松的设置,为那些想要拥抱无线技术的人们移除了入门门槛。

    "

    可与舒尔多款话筒适配

    桌面和机架安装版GLX-D+系统适配3款手持式无线话筒:SM58、BETA58A和BETA87A。GLX-D+系统和组件可选择多种不同配置,针对性满足音乐人和演讲者的需求。所有GLX-D+双频段无线系统均在免许可频率范围内工作,因此使用者无需担心在出差时遭遇技术障碍。

    GLX-D+双频段数字无线系统将于2023年早春上市,在舒尔授权经销商及“SHURE舒尔天猫官方旗舰店”和“舒尔京东自营旗舰店”有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