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官宣!燧光获2022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虚拟现实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2022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举行,燧光(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从220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价值突出的文旅元宇宙方案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以“元宇宙激发VR创新活力”为主题,面向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服务等创新方向的企业,旨在推动行业技术攻关、标准制定、人才对接、应用推广、投资促进、品牌宣传,凝聚社会力量,支持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发展,抢占元宇宙市场先机。

    大赛评审聚焦“技术先进性、产业化实用性”,在技术创新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决赛设置项目路演、答辩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参赛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展示和讲解,对项目的创新技术、应用场景、商业模式、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综合阐述。评委结合参赛企业的技术及产品创新或者商业模式创新、市场前景、研发投入、营收情况、团队竞争力等因素综合评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