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XO GEO M6强大而清晰的效果充分体现在流动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2 作者:佚名

    对Blackbeam(黑色光束公司)来说,这个夏天是忙碌的。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德文郡北海岸巴恩斯特普的弹出式电影和活动放映专业公司。除了组织自己的电影活动外,还为包括埃克塞特凤凰城、西顿户外电影院和国民信托在内的众多知名客户提供弹出式影院租赁服务。

    作为皇家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在活动服务行业工作的历史中,Blackbeam的老板阿拉斯泰尔·莱斯利深知,强大的全音域电影在创造惊险刺激、真正沉浸式的户外电影体验中,与伟大的画面一样重要。因此,Blackbeam的观众对紧凑型NEXO线阵列系统的冲击和清晰度感到震撼,该系统由两组悬挂的6只GEO M6音箱和座地一对LS18超低频音箱组成,通过一对NXAMP4X2MK2功放处理器进行放大和处理。

    阿拉斯泰尔报道说:“我们每场演出结束后,总会有人称赞我们的音质,这不仅在强度,还关乎了清晰度。”

    当然,传输和部署对任何活动服务公司都很重要,这些方面,GEO M6系统明显处于优势。

    阿拉斯泰尔继续说道:“NEXO系统非常轻便和紧凑,因此运输方便。它可以由一个技术人员操纵。甚至放大和处理的机柜都只有4U高。”然而,尽管它的尺寸很小,音频在距离源40米的地方仍然能保持最好的质量,而且听众覆盖范围也非常一致。”

    “凭借我们的空气滤网充气屏幕、松下投影、NEXO音响和Blackbeam专有技术,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创造世界级的影院体验。”

 标签:NEXO流动影院GEOM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