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启办公新“视”界,海康威视WonderHub来到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9 作者:佚名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汽轮机)是我国研究、设计、制造大型发电设备的高新技术国有企业,是全国机械工业100强和我国三大汽轮机制造基地之一,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为提升会务保障质量,东方汽轮机采用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系列产品对会议室进行数字化升级。目前,本项目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等要求进行升级改造,已落地交付并投入使用。

    内置个性应用,国际国内会议随时畅开

    随着科技进步与办公方式变化,会议举办的方式也更加多元,线上视频会议愈发常见,远程协同办公需求日益增多。根据东方汽轮机的使用习惯与实际需要,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内置相应的视频会议软件,打开即连、即连即用,充分保障本地协同交互与远程视频会议的进行,畅享沉浸式协作体验。 

    一机多用,成本节省与效率提升双飞跃

    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高度集成视频会议及日常办公所需的各种功能,一机多用,内置硬件取代投影仪、摄像头、音箱、公用PC、书写板等外接设备,显示观看、汇报互动、素材共享、应用运行等多种功能一体化实现。在为东方汽轮机节省成本的同时,免去会议室繁琐的设备调试准备工作,提升效率,促进企业研讨会、国内外线上交流培训等工作的推进。

 

    面对宏观经济环境、能源行业形势的变化,东方汽轮机大力弘扬“东汽精神”,践行产业报国初心,担当制造强国使命,主动适应能源行业变化,不断前行。

    着眼细节,海康威视WonderHub智能交互平板充分契合东方汽轮机协同会议办公新需求,助力会议室集约化、智能化、高效化改造,提升会务保障质量,开启办公新“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