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揭秘《余生》浪漫拍摄地 带你共赴一场光影盛宴

来源:中天照明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近日,在无锡荡口古镇取景拍摄,由杨紫、肖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余生,请多指教》播出。该剧连续七天登顶剧集角色新媒体指数TOP1,连续七天蝉联电视剧播放指数第一,猫眼热度日冠军,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第一,累计播放量超过39亿。

    余生情侣甜蜜约会

    荡口古镇又出超甜CP

    这部剧人气热度持续霸榜,在温暖的春日带来含糖量超高的粉红泡泡。不得不说顾医生挑选约会地点的眼光和他本人的颜值一样高,眼尖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剧中三对CP一道游玩约会的地点就是荡口古镇呢。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在荡口古镇,不仅能“偶遇”明星,还能get明星同款景色,超强的剧情代入感,谁不想拥有?

    打卡同款景色

    水乡奇妙之夜

    夜间的荡口古镇,一片流光溢彩。利亚德旗下上海中天照明团队以光影科技、艺术设计点亮古镇,将文旅相融、情境相连,形成令人难忘的夜宴、夜画、夜戏、夜乐、夜游、夜船。

    当夜幕降临,整个古镇亮起来的时候,打在树叶与古宅上的灯光,将这个古朴的街道点缀成另一番风貌。

他们走过的弄堂街道,在夜晚被一把把花伞点亮,走到尽头,仿佛穿越到曾经的那个年代。

    在设计师的笔下,宁静与热闹总是能完美适配。河岸两侧的荷花灯静静漂流在水面,烟花烂漫把来古镇的游客汇聚到湖边。

    无论是站在湖边还是俯瞰整个湖景,光影的艺术点缀了整个古镇的夜宴、夜画、夜戏、夜乐、夜游、夜船。

    这一刻,所经之处都会给你带来夜的柔软,古镇处处皆是浪漫。明月夜下,今晚你又和谁一起走过呢?

    醇正水乡,旧时江南,你会因为一部剧爱上一座城。除了《余生,请多指教》之外,有诸多影视作品都在荡口取景,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荡口古镇早已成为各大IP取景首选地。昔日古镇如今再现光芒,焕然一新的夜间景色是我们献给荡口最好的礼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游客,我们都会祝愿你们收获满满的幸福、甜蜜的爱情。带上心爱的Ta共游荡口,心有所属,情有所归。

 标签:拍摄光影利亚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