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豫”见“信”运!海信与河南两所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4 作者:佚名

    12月31日上午,海信集团相继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研发,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海信智能科技集团总裁陈维强等分别出席两场签约仪式并致辞。

图:海信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签约

图:海信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签约

    根据协议,海信将与河南两所高校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合作平台,共同探讨普及教学应用、创新评价应用、拓展研训应用的产品研发需求与应用场景,借助海信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雄厚实力,助力高校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陈总在发言中指出,该平台的搭建将会更好地、富有成效地推进双方合作,也将会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支撑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开发与供给模式改革,加快先进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学模式创新。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长李学志表示,海信作为令国人引以为傲、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声誉的大型人工智能骨干企业,与我校的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发展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表示,将与海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创新、智慧教育、智慧校园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建立校企融合创新的市场推动机制,共同建设智慧校园,全面提升校园的信息化服务能力、数字化治理水平、智慧化教学环境,为我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在签约仪式上,海信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还联合成立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以此为依托,双方将共同探索集企业培训、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高端智库建设为一体的多元合作模式,努力打造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标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