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云班牌助力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庆元旦,携手共进新未来

来源:希沃 更新日期:2022-01-04 作者:佚名

    喜迎新年庆元旦,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联合希沃进行了以“元旦”为主题的希沃杯云班牌特色班级文化建设大赛,本次大赛彰显不同班集体个性化的班风建设,实现校内、班班资源共享。

    肇庆恒大黄冈实验学校自2021年9月正式开始使用希沃云班牌,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和半年的使用,成果斐然。学校的高品质教学和丰富的课程体系通过希沃云班牌我们也能了解一二,学校老师们不仅实现了班牌的常态化应用,而且用班牌进行德育建设更是得心应手。

希沃云班牌助力学校做好德育评比工作

    学校老师们对班牌的德育功能赞不绝口,相对以往的纸笔表格记录,现在通过手机就能快速实现单个或多个班级的电子化班级评分,后台还可自动汇总数据。这样不仅方便学校进行评比工作,更是减去大量的数据统计时间,而且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会在班牌上单独进行显示。

    学校还可按照自有的评价指标可以自定义评价内容,管理员可添加学生作评分员协助德育工作开展,比如眼保健操、卫生、午休等的检查等情景,学生只要在班牌上刷脸打分就可以完成,提高了效率也更加方便。

校级文化展示

    除了比赛活动外,学校的一线新闻或者资讯也可以在班牌上一览无余,大大提高了学校信息流通的效率。

    除此之外学校还在各个不同的功能教室门口的班牌进行主题宣导和日常使用情景展示,比如舞蹈室、音乐室、实验室等。

    近期,学校在元旦后将进行研学课程学习,不同研学主题的海报和介绍资料,老师同学们都能在各活动教室门口的班牌查看。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沃云班牌将继续助力学校德育管理工作,向更智能、更全面、更方便实用进发。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在新的 一年中,希沃将和大家携手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希沃云班牌元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