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DIX鹅颈话筒MicroPod6s打造无人值守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关于“无人值守”

    无人值守的核心是通过选用来自美国的AUDIX高端无线鹅颈话筒MicroPod6s,搭配行业内公认效果最佳的DuganAutomixer自动混音器,来实现远距离大范围拾音,根据不同的会议需求和场景,可选择不同的话筒,以满足会议室的多样化。

产品介绍

    MicroPod"系列是模块化系统,包括M1250B小型电容话筒与6英寸(15.24cm),12英寸(30.48cm)或18英寸(45.72cm)鹅颈话筒杆的组合为演示、会议和远程会议等应用而设计,MicroPod系列以其清晰度、抗射频能力,出色的音质以及简便易用而闻名。MicroPod能够在舒适的距离进行精确的拾音,并重放语音。

    MicroPod系列具有均匀受控的心形拾音模式,可以帮助发言者隔绝房间中或舞台上的其他环境噪声。MicroPod还提供超心型指向性以实现更紧凑的拾音;窄心型则用于更宽的范围以及提供更集中的响应。具有宽广的50 Hz-19 kHz频率范围,MicroPod将提供具有出色瞬态响应的自然声音。

MicroPod6s

    MicroPod的一个优点是鹅颈可以配合Micros"系列中任何话筒使用,带来更大的灵活度以适应更多应用。MicroPod系列,常与具有点亮开关的Audix ATS系列桌面底座组合使用,也可以通过DCLIP话筒支架适配器与标准话筒支架一同使用。

    MicroPod系列配备了铜制话筒身,集成了话筒前置放大器在内,可现场即时替换的话筒头,高质量鹅颈部分接头为标准XLR公头,以及一系列可选附件。MicroPod系列需要18-52 V幻象电源,并提供无反射的黑色哑光表面。

    技术参数

    频率响应:50Hz - 19kHz

    灵敏度:62 mV/ Pa @ 1k

    信噪比:73 dB

    最大声压级:≥130 dB

    动态范围:109d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