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清听声学诚邀您莅临2021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清听声学

    诚邀您莅临

    2021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14号馆-14009展位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3日-25日

邀请函|清听声学诚邀您莅临2021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一、清听声学

    清听声学专注声学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致力将创新声学技术与行业需求融合,为交通、教育、文体旅、金融、零售等领域提供全场景声学创新应用解决方案。

    10月23日-25日,清听声学将在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带来我们“安静操场系统”、“教学扩声系统”、“定向音箱沉浸式校园文化”等声方案,诚邀您莅临14号馆-14009展位。

    二、方案简介

    ①“安静操场系统”声学方案

    采用独家定向声技术,在操场部署户外定向声系统,实现声音分区控制,将声音控制在操场范围内清晰传播,有效解决了户外教学期间广播系统对教学楼、办公楼及附近居民楼造成噪声扰民的问题,帮助营造健康柔和的操场声环境。

    ②“教学扩声系统”声学方案

    清听声学率先在教室声环境建设中引入声场均衡概念,在教室内特定点位部署教学扩声系统,实现声音在学生听课区域集中均衡传播,保证教室内前后排声音的声压级在±2dB以内,让每个座位上的学生都能听清听懂课堂内容,打造高品质、健康护耳课堂,保护青少年听力健康。

    ③“定向音箱沉浸式校园文化”声学方案

    传统的校园大多以图文内容为主,千篇一律的图文并不能最大化吸引和激发学生的观赏兴趣,通过集成定向音箱聚音宝,针对文化特定主题,播放配套的音频内容,通过创意的声音内容吸引学生,不再受限于用眼睛获取知识,声画结合,营造更具沉浸式、临场感、体验感的文化环境更符合学校具有创造力的文化活力。

    三、展馆地址

    展位图

    清听声学展馆位置

    14号馆-14009展位

    展馆地址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邀请函|清听声学诚邀您莅临2021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