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基于micro-oled的arpara 5K VR头显,现在正式开始发货

来源:arpara 更新日期:2021-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首款基于micro-oled显示技术的arpara 5K VR头显,现在正式开始发货了!

    我们将会结合订单的下单时间,来安排发货顺序。arpara已经开始陆续出货!首批预订arpara 5K VR的用户们相信最近几天很快会陆续收到,尽请期待。

    从 arpara 5K PC VR开始预售到现在为止,大家共同历经了许多。我们想对预购了之后默默等待了这么久的玩家们,诚挚地说一声感谢,谢谢你们愿意等我们这么久!

    在你们等待的期间,我们也一直在竭尽全力地打磨优化我们的产品。

    这一次,arpara官方除了为首批用户准备了标准包装以外,还附赠了官方零压感硬质头箍,这款头箍采用力学后置,独有的上仰15度设计,合理分散了面部压力,让用户在佩戴头显时更加轻松,适合长时间佩戴。

    除此之外,我们还精心为首批用户准备了品牌T恤和首发用户独享的arpara限量版纪念徽章。

随便逮了一个模特拍的,穿起来没有咱们群里的玩家帅,所以大家看个效果就好~

    纪念徽章暂时卖个关子,就不贴图啦。可以透露的是:

    它是限量的,每一枚纪念徽章背面都有一个专属的身份编码,它代表着arpara品牌历史中,每一位尊贵的首批用户的身份与象征。

    arpara团队始终保持着倾听用户的声音,逐步稳健的打磨产品,不断探索尝试,软硬件结合,力求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VR沉浸体验。

    等待或许难熬,但未来的日子还很漫长。我们希望可以与在座的每一位用户们,携手共迎广阔的未来,共同期待“绿洲”的那一天。

    arpara 5K PC VR作为全球第一款基于Micro-OLED显示技术的VR设备,同时也是目前最清晰最轻薄超大视角的VR设备,心动过的朋友一定知道V:apeachla 就可以享受3重福利,arpara?的5K PC VR作为资深重度VR玩家的福音,你值得拥有!

 标签:arpara5KVR头显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