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所内地香港课程双轨制学校开学!引入纳米电容黑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详情

    9月6日,新落成的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开学,迎来逾千名深港学子。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这所学校有何魅力,令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亲自出席开学典礼?

    据了解,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是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所深港教育直接融合的示范性学校。林郑月娥此前曾表示,“这(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是粤港澳大湾区教育服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港深合作的一个意义重大的民生项目。”培侨信义学校的目标是将自身打造成一所市内顶尖、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品牌学校,一所在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创新、示范性的国际化未来学校。

    该学校不仅在教育师资、课程设置上具备创新、示范性,在校园设施上,也面向未来引领时代,诸如大型图书馆、千人大剧院、大型演讲厅、高端实验室、室内恒温游泳馆等设施一应俱全。其中,华科创智的Surwise电容教学设备也被引入校园,助力前沿教学。

    Surwise电容教学设备,开启智慧教学新时代

    Surwise电容黑板以纳米银技术为核心,兼容Windows/Android双系统,支持智能化定制教学内容,轻松实现交互式课堂教学,打开了智慧教学新模式。

    正如培侨信义学校的发展目标,华科创智的电容黑板,也力争成为一块在教学领域具有创新、示范性的国际化未来黑板,引领教学硬件走向新纪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