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纳米黑板智能笔具有哪些闪光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代会议中通常会涉及到PPT的展示以及会议内容概要的纪录,因此一些辅助性的智能遥控器,纳米黑板和配套的智能笔等产品的使用越来越被推广。一款功能性的纳米黑板智能笔的研制专门用于配合纳米黑板使用,究竟纳米黑板智能笔具有哪些闪光点?

    1.一笔具有多功能按键

    纳米黑板智能笔的主要特色之一就是具有多功能按键,能够一笔掌控全局。纳米黑板智能笔上的按键能够与会议常用功能对应,可通过智能笔实现多种快捷操作。该款智能笔能够一键调起任意界面批注,一键多种颜色切换,实现一笔掌控全局的智能操作,让会议不受距离约束。

    2.实现原笔迹书写

    纳米黑板智能笔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原笔迹书写,笔尖具有很强的压感,写字如同纸面书写,在紧张的会议记录中可以让人得心应手的顺畅记录会议要点。同时,基于这个显著特色,纳米黑板智能笔还可以可轻松完成手绘素描创作,完成个性化签名,一笔一划展现书写人的独特个性。

    3.续航能力强

    纳米黑板智能笔在一次充电后可以使用很长时间,其出色的续航能力可以帮助人们连续参加多个时间长的不间断会议,并且可以保障会议记录不被干扰。同时,耐用的纳米黑板智能笔在充电安全性方面也有保障,有自动断电保护系统,充电过程中再也不用担心充电安全问题。

    概括而言,纳米黑板智能笔的闪光点包括一笔具有多功能按键,实现原笔迹书写,续航能力强。纳米黑板智能笔将在“简单、智能”的道路不断创新突破,提升用户会议效率,让会议更简单。纳米黑板智能笔的功能一直都在不断完善中,势必会成为品质好的优质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