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wiftmile选择播尚Broadsign助力全球微型充电站广告网络程序化投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微移动充电基础设施和技术领域创新企业Swiftmile今天宣布,户外广告营销平台开发商播尚Broadsign已成为其技术合作伙伴,助力其打造全球微移动广告新网络。

    Swiftmile正与公共部门、房地产开发商和交通运营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服务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等微移动车辆充电的枢纽站。媒体买家如需触达路途上的受众,可通过整合播尚Broadsign户外广告程序化供应端平台(SSP)的30多个全渠道和户外广告专业需求端平台(DSP),轻松获取Swiftmile数字标牌库存。

    今年6月,Swiftmile在迈阿密市区全面部署了新型充电枢纽网络,其网点将增至100多个,覆盖迈阿密泊车管理局管辖范围内各个高可见度地点。Swiftmile还在华盛顿特区、匹兹堡和德国柏林等城市设有充电枢纽,今年夏天还将公布更多部署信息。不断扩大的广告网络让国际媒体买家以更简单的方式,在更大范围内触达城市道路受众,并随着微移动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蓬勃发展而进一步扩大。

    广告主和媒体购买代理商现可轻松使用Swiftmile的库存,利用天气、车况、交通延误等数据作为实时触发条件,向路途中的受众传递情境相关的超本地化信息。播尚Broadsign Reach负责管理网络中所有程序化交易,播尚Broadsign全面户外营销解决方案助力简化广告销售和网络管理。除了支持程序化广告,Swiftmile显示屏网络还将分享交通信息、公益广告以及附近当地企业的促销广告。

    “Swiftmile通过设置通用充电枢纽为车辆提供井然有序的充电服务,让城市更轻松地采用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等可持续微移动方案。同时,我们还帮助地方政府和企业通过新型广告获取收入。”Swiftmile数字户外媒体副总裁Joel Martin称,“Broadsign Reach和播尚Broadsign全栈解决方案对我们实现推进可持续出行发展的使命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期待以共同合作,为城市、出行者和媒体买家各方带来利益。”

    “在屏幕无处不在的世界里,Swiftmile形式新颖的广告库存颇具吸引力。凭借这种引人入胜的媒体形式,广告主能够在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开始留意户外广告的时候,向受众传递符合当下情境的信息。整合Reach和播尚Broadsign全栈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国际买家使用Swiftmile库存的便利度,同时让Swiftmile媒体运营商的操作更为简单。”播尚Broadsign战略高级副总裁Adam Green称,“与Swiftmile团队合作整合的过程让人激动,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继续合作,见证他们的成长。”

    关于Swiftmile

    Swiftmile是低排放车充电市场知名企业,致力于打造为“未来加油站”奠定基础的新型绿色基础设施。我们建设并运营的移动枢纽可供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有序充电,由于枢纽中设置了广告屏幕,城市只需支付极少费用,或无需支付费用。Swiftmile的枢纽遍布北美和欧洲,通过基础设施建设,我们正在推动全球微移动领域电池和充电过程的标准化。Swiftmile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欲了解Swiftmile新动态和其他信息,请访问https://swiftmile.com/。

    关于播尚Broadsign

    播尚Broadsign以优质服务令媒体运营商、代理商和品牌轻松发挥户外广告的强大力量,并与全球受众建立联系。播尚Broadsign为路边、机场、购物中心、医疗诊所和公交系统等场所超过425000个数字屏幕提供支持,在人们的核心生活地带发挥作用。通过播尚Broadsign平台,媒体运营商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业务运营,品牌和代理商能够更轻松地预订户外广告。平台提供内容发布、回放、播放效果、销售库存可用性、方案生成、数字户外媒体程序化自动交易、户外广告业务运营等丰富多样的工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