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学联网为戴氏教育信息化升级:大屏连接多彩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块屏幕能给教育带来怎样改变?或许在戴氏教育的课堂上深有体会。从之前的白板教学到如今的智慧应用,学生们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学习乐趣。学联网从一块屏幕入手,不断尝试各种“花式教学”:名师现身、交互体验、课堂互动......让普通教室变身为师生之间良性互动的智慧空间,演绎出教育信息化道路上企业助力教育的样本缩影。

    1 激活课堂:一块屏让课堂氛围“活起来”

    在戴氏教育的课堂上,一场智慧化的英语教学正在进行。与传统课堂不同的是,这一次课堂内的主角不再是老师,而是换成了本应坐在课桌前认真倾听的孩子们。

学联网为戴氏教育信息化升级:大屏连接多彩世界

    他们正在讲台上的屏幕前进行分组比赛,双手轻轻点击屏幕就能将答案写入试题格中,带有动画感的画面切换让他们深深感觉到了学习的乐趣。其他的孩子们则双眼牢牢紧盯着屏幕,等待着下一次上台答题的“幸运机会”。

    “最初将黑板换成智能交互一体机的时候我还有些不习惯,现在才发现丢弃粉笔的课堂可以这么趣味十足。原来孩子们也会喜欢上课,更喜欢主动上来做题,这是之前几乎不可能的事。”刚刚给孩子们上完一堂课的刘老师如此说道。

学联网为戴氏教育信息化升级:大屏连接多彩世界

    在教育信息化时代,孩子们眼睛盯着课本、望着黑板,只能通过单调的文字、图片获取知识的场景已经一去不复返,智能交互一体机已经成为大多数学校的标配。多媒体、可互动的教学方式更易调动起学生的感官,让他们积极、深入的投入到课堂互动中。

    戴氏教育区域负责人孙先生表示,科技与教育融合的教学方式让复杂抽象的概念变得形象生动,深奥的知识变得更浅显易懂,知识变得更薄了。“孩子对学习兴趣上来了,就更积极自信,愿意主动学习,在无形中,知识也变得更加简单。”

    2 定制方案:助力学校实现因材施教和教育公平

    十九大之后,“实现教育现代化、由教育大国迈入教育强国”成为新时代教育的主题。《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指出,要加快教育信息化战略转型,积极推进教育向高质量发展。对此,业内教育专家表示,人才培养是教育的根本任务,需要高效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学联网为戴氏教育信息化升级:大屏连接多彩世界

    作为教育信息化改革的先行者,学联网极响应国家的教育强国战略,推出了以智慧黑板、智慧电脑、智慧平板三块屏为核心的教育智能硬件产品矩阵和以智慧区域、智慧校园、智慧课堂三大场景为核心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广泛的生态连接,以云计算为基础,整合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打破教育信息化中硬件、应用、数据的各项壁垒,做到云、网、边、端的协同优化,为教育信息化升级赋能。

    “我们利用在互联网、硬件以及信息化方面的特长,创建了学联课堂、惠联课堂、创联课堂。老师们可以通过网络化的平台应用与全球名师互动,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学生们也能通过网络化的教学方式获取更多的知识与学习资源,实现因材施教的同时享受立体化教育带来的普惠与公平。”学联网工作人员表示。

学联网为戴氏教育信息化升级:大屏连接多彩世界

    目前,学联网已走进全球50多个国家、23600多所学校,每一位沉浸在学联网全场景生态教育解决方案内的师生都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与指导。未来,学联网还将联动生态资源方继续在教育信息化方向探索,为教育带来更多新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