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是专门为显示系统制作信息条屏的一款工具软件,用于在条屏上进行综合信息发布,包括文字、走马灯、日历、时钟、值班表等。软件适应不同尺寸及分辨率的显示系统,具有信息编辑、样式设定、选择背景图片、动画调节、系统设定等功能,能扩展支持H5格式的动态背景、炫动文字、各种仪表盘、气象信息等,还能对接实时数据信息,适应欢迎词、标语、通知、广告及舞台背景等各种显示场合。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    

    部署简单,适应性强    

    超级条屏软件对硬件的要求较低,服务可以在任意一台电脑部署。

    条屏显示无需配置高分桌面,软件输出标准的rtsp(h.264)码流,输出分辨率范围(极小~8K),所有具备IP接入的大屏处理器都可以开窗显示。

    大屏控制软件即可实现对条屏窗口大小、位置和开关的管理。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

网络拓扑    

    简约式设计,所见即所得    

    系统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所见即所得,支持画面实时预览。

    内置数套模板,通过模板修改文字内容、调整字体样式、添加背景图片、选择出现动画及出现频次、持续时间等参数即可轻松制作条屏。

    系统支持条屏在大屏任意位置显示,支持横屏或竖屏形式显示。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

系统配置界面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

 

    外部编辑,动态扩展    


    系统采用灵活的扩展设计,支持用户自己设计的素材进行扩展。可以自行设计各种富文本H5脚本,包括动态酷炫效果的脚本,将H5文件夹拷贝至指定目录,软件即能够生成具有自定义效果的条屏动画。

威创“超级条屏”软件正式发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