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空军扩大VR培训规模,并将VR用于虚拟指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7 作者:佚名

    美国空军(USAF)空中机动指挥部(AMC)在5月举行的 "Mobility Guardian 2021 "演习中,对下一代全域指挥和控制平台进行了概念验证,该演习成为了AMC大规模整合 "先进战斗管理系统"(ABMS)的试验场。

    鉴于COVID-19限制造成的潜在训练差距,美国空军指示其安全部队(SF)在2020年5月进行了能力评估。具体来说,为了解决在武器熟练度培训方面的差距,AMC SF工作人员通过AFWERX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合同获得了170万美元的资金,以实施来自Street Smarts VR(SSVR)的VR培训系统。

    SSVR利用VR技术培训SF飞行员,使他们能在各种情况下明智地使用武力,此外还提供M17和M4卡宾枪武器的射击课程。美国空军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将增加M18课程,而且VR训练场景的范围还在不断扩大。

    美国空军补充说,AMC的自卫队部门将与空战司令部和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总部合作,争取增加170万美元的战术资金,这将扩大VR培训,包括反小型无人机系统和犯罪索引模块。

    美国空军表示,随着无人机的普及,VR 培训将帮助其空军飞行员应对日益严重的基地安全威胁。犯罪索引涉及逮捕和记录过程,这是自卫队员的一项关键技能,能为更广泛的刑事数据库提供信息。因此,犯罪索引是防止未来犯罪的关键,美国空军预计,使用VR培训将有助于使受训人员提高这一技能,而这需要持续的练习。

    AMC总部综合防御项目经理和安全部队行动官员Marc Huth说道:"我们已经接受了CSAF与Accelerate Change or Lose有关的行动命令,并且实际上已经带头解决了一些已确定的差距......包括与武器熟练度培训相关的SF培训差距。”

    除了VR培训,高级战斗管理系统也利用了VR技术,其结合了来自多种来源的数据馈送,包括侦察机和地面战场操作员。据美国空军称,这些数据被中继到 "一个全知的虚拟指挥和控制中心",以便让地理上分散的用户相互交流,并从地球上的任何地方访问共享虚拟空间中的远程图像和数据馈送。

    为了实现美国国防部(DoD)对ABMS概念的愿景,Immersive Wisdom公司通过整合VR、混合现实(MR)、增强现实(AR)、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开发了一个沉浸式协作空间。利用一个开放的数字架构,ABMS安全地整合了多个平台,以让远距离作战人员和指挥官之间的沟通保持同步,并提供战斗空间态势感知、分布式任务规划和执行、高保真4D地理空间信息、AI驱动的概率分析和情报、实时数据反馈、AI预警和威胁检测以及全谱系目标和动能效应。空军称所有这些功能都有助于 "使指挥官以相关速度做出决策"。

    因此,ABMS概念允许AMC的决策者通过平板电脑和VR头显上的触摸屏界面实时协调任务,从而为远程操作的军事指挥官提供一个战术通用操作图。

 标签:美国空军VR培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