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参观Mobileye以色列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接任英特尔CEO仅几个月后,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于五月早些时候访问了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位于以色列的总部。基辛格深入了解了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的最新进展,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Mobileye新园区,并与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教授亲切会谈。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参观Mobileye以色列总部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参观Mobileye以色列总部

    “四十年前,我第一次访问以色列。四十年来,看到我们在以色列的员工规模从1974年的4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超过1.4万名员工,真是不可思议。”帕特·基辛格表示,“英特尔在以色列的分公司是我们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的缩影,这彰显了我们在同一个地区从投资到大规模研发、制造的创新能力。”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参观Mobileye以色列总部

帕特·基辛格与Amnon Shashua教授共同参观正在建设中的Mobileye新园区

    英特尔是以色列最大的私营雇主,拥有超过14000名本地员工。2017年,英特尔以153亿美元收购了Mobileye,迄今为止,这仍是以色列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

    英特尔将向Mobileye的新工厂追加4亿美元投资,该工厂将成为耶路撒冷最大的研发中心。除了Mobileye工厂,英特尔还将投资2亿美元在以色列北部的港口城市海法建立新的研发中心,并重申将投资100亿美元升级位于以色列南部的Kiryat Gat工厂。

    这些投资是在英特尔IDM 2.0战略的背景下进行的。IDM2.0战略包括对全球工厂的重大资本投资,目前已经涵盖了用于升级英特尔在新墨西哥州制造设施的35亿美元投资,以及用于在亚利桑那州新建两座工厂的约200亿美元的投资。

    以色列是基辛格上任后首次欧洲之旅的重要一站,值得一提的是,基辛格在以色列的地面交通均由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支持。基辛格还体验了Mobileye正在德国进行路测的自动驾驶汽车。

    在基辛格试乘期间,Mobileye的自动驾驶汽车经历了交通路口的无保护左转、进出环岛、上下匝道等复杂驾驶环境。其中,在耶鲁撒冷前往总理办公室的一段路程中,自动驾驶汽车还多次遇到突然跑向机动车道的行人、受到路边违规停放的货车的阻挡,但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都表现地游刃有余,像个“老司机”一样对复杂的驾驶环境应对自如。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参观Mobileye以色列总部

    在试乘体验后,基辛格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兴奋的心情:“就在刚刚,我首次试乘了Mobileye的自动驾驶汽车。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能让日常出行变得安全的技术太让人‘上头’了。太爱自动驾驶了!!!真是又极客又酷!”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参观Mobileye以色列总部

    Amnon Shashua 教授也隔空回应:“期待你下次在东京、上海、纽约等更多城市体验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