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为VR运动设计,HTC新头显VIVE Air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0 作者:佚名

    一款来自HTC Vive设计的VR头显在“IF设计大奖”官网曝光。根据“IF设计大奖”官网的资料,这款VR头显叫做“VIVE Air VR”。目前不清楚这款头显是否是将在5月11日“VIVECON 2021”大会发布的一体式VR头显。

    IF设计奖的网页介绍资料表示,名为VIVE Air VR的设备由HTC创意实验室设计,专门针对健身用例进行了优化,其能够支持高强度长时间使用。以运动鞋作为灵感,将针织材料引入VR,从而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度和贴合感。这款头显采用了透气和快干面料,以及创新的轻量级结构。同时,快速释放机制设计允许你轻松拆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软质组件以进行清洗。

图源: 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VIVE Air VR采用创新的轻巧结构,能增加佩戴舒适感,减小头显的存在感,让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在VR内容上。可快速拆卸的设计便于用户对出于人体工学设计的软质组件进行拆卸清洗。

图源: 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IF设计奖的网页介绍资料还表示,这款头显开发周期是25~36个月,将在2021年与大家见面,目标用户是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消费者,尤其是健身用户。HTC将于5月11日至12日在线举行VIVECON 2021大会,对于为期两天的VIVECON 2021大会,不出意外,HTC将要发布他们的最新一体式VR产品。HTC已经分别在其官网、微博、Twitter发布过新产品渲染图和悬念图。

 标签:VR运动HTCVIVEAir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