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携Swaiot BOARD™全场景智慧屏亮相AW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21年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AWE2020停办一年与AWE2021合办,这也意味着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历经两年沉淀打造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都将在AWE2021集中呈现。

创维商用携Swaiot BOARD™全场景智慧屏亮相AWE

    作为创维集团B2B板块的新生力量,此次创维商用携旗下Swaiot BOARD™|T系列、Swaiot BOARD™|S系列实现了在AWE的首次亮相,科技赋能,智慧引领,用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为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智竞未来的商用科技盛宴。

    01AWE2021首亮相,助推商显智能化

    从开办至今,AWE已然见证了消费电子领域十年的日新月异。过去的十年,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产业飞速发展,现在,我国已成为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研发、生产、消费大国,创新蓬勃涌现,产业间边界更是不断打破。但伴随着产业体量的不断增大和家电行业智能化产品的层出不穷,商用办公领域电子产品的工业化、同质化问题越发不可忽视。

    作为第一次参与AWE的“新面孔”,创维商用携参展产品,以细分市场为导向,应用行业前沿技术,旨在摆脱现有商用电子产品使用繁琐、操作不便的痼疾,为商务办公带来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会议机产品和全场景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02硬核产品加持,赋能高效会议

    此次参展的创维商用Swaiot BOARD™|T系列以满足高端商务办公需求为目标,应用行业领先的In-Cell电容技术,将触摸面板嵌入到液晶像素中,实现了触摸屏与显示屏的合二为一,使屏幕薄至12mm,轻薄的外观设计与高端商务场所达成高度适配;内置触摸传感器并配备触控IC,有效避免错误的触控感测讯号或过大的噪音,达到±1mm高精度的触摸书写和0.04s低延迟的屏幕响应,精准解决因书写卡顿会议停滞等痛点,实现原笔迹超流畅书写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商用是国内首批将In-Cell电容技术应用于会议大屏的厂商。此举在解决了In-Cell电容技术应用量产的难题,为高端商务办公提供了更轻薄、高品质、高精度、低延迟的会议机的同时,对于整个商显行业而言也具有技术上的前瞻引领意义。

    一同参展的还有Swaiot BOARD™|S系列,与Swaiot BOARD™|T系列定位高端商务场所不同,该产品将投影、电子白板、广告机、电脑等产品功能融为一体,六机合一、增效降本,致力于成就更高性价比。03洞察行业前景,注入信心活力

    本次创维商用参展AWE2021不仅为商业伙伴带来了更加智能的会议解决方案,同时也展示了创维商用行走在行业前沿,以高精技术助推行业发展的决心。

    作为行业中的后起之秀,创维商用依托创维品牌多年行业经验积累、技术研发优势,不拘现有格局,精准洞悉商用诉求,不断拓展产品矩阵。现品牌已涵盖Swaiot PROTV™商用电视、Swaiot BOARD™全场景智慧屏、Swaiot SIGNAGE™智慧数字告示、Swaiot WALL™城市智慧云屏四大领域,旨在让商业伙伴在复杂多元的场景下,都能享受到创维商用带来的智慧体验,成为助力商业成功的可靠助手。

    可靠、精密、和谐、科技”是创维商用根植于心的品牌理念。未来,创维商用将继续秉承初心,承袭创维30多年的TOC基因,深耕TOB领域,从坚守创造最好的用户体验出发,用前瞻创新性的技术进步,帮助商业伙伴提升品牌价值、拥抱更加高效的未来。

    以科技赋能企业活力,以智慧创造全新价值,创维商用,做商业征途中最具诚意的信心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