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利用交互技术 学习百年党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指出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新时代下,党史学习对展现形式和互动性提出新的需求。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同辉信息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基层党建服务为核心,将领先的交互技术融入基层党建工作中,倾力打造了同辉智慧党建平台,为百年党史学习提供创新手段。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是一套专为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而开发的软件平台,集成百年党史学习、党建学习、成果汇报、活动展示四大功能,以丰富的交互形式,让党史学习更便利、更高效。

    百年党史学习

    在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建党百年模块,分别从建党、建军、建国三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即建党100周年、伟大的革命战争、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三个部分。分别采用三种不同的时间轴交互方式,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如建党100周年是围绕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始一直到2017年十九大会议的召开。可以在每一次代表大会的时间轴上进行触控、交互,通过简单的图片和主要的内容简介,了解每一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思想。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利用交互技术 学习百年党史

百年党史学习

    党建学习

    党建学习包括时事热点、党建学习、学习强国链接三大模块,可以及时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和最新精神。支持不同主题和内容的自定义分类,通过音视频、图片、文档、网页进行丰富动态的信息展示,创新学习体验。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利用交互技术 学习百年党史

    成果汇报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打破了单一的成果汇报呈现方式,综合运用多种素材类型,提供多样便捷的汇报展示功能,更生动形象地展示工作和学习汇报成果。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利用交互技术 学习百年党史

    活动展示

    党建风采模块运用照片墙的交互展示形态,展现党建活动中的成果和荣誉。照片墙支持滑动浏览、拖拽、缩放等多种方式,也可按主题分类。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利用交互技术 学习百年党史

活动展示

    平台特点优势

    内容管理简单方便、软件兼容性好:平台基于Widows开发,支持资料一键导入,支持Word等文档及各种视频格式。

    学习形式丰富全面、操作便捷流畅:平台实现纪念、学习、汇报、展示、活动组织、网站链接等功能,操作简单流畅,便于汇报和讲解。

    界面设计精美、交互效果生动:背景加入多种党建元素,如红船、长城、英雄纪念碑浮雕,兼具时代感与纪念意义。采用多种交互方式,提升党史学习效果。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可以实现百年党史学习、汇报、展示、纪念、活动组织、网站链接等功能应用,交互形式丰富全面,操作便捷流畅,是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和党建工作开展的有效“武器”。学习党史,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