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智慧黑板和移动录播系统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智慧黑板和移动录播系统采购智慧黑板和移动录播系统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同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0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700-06522

    项目名称: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智慧黑板和移动录播系统采购智慧黑板和移动录播系统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590,000.00

    最高限价(元):1,59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智慧黑板

    合同履行期限:自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日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享用此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功能(如有)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0时00分至2022年01月04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同时进行网上下载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供应商须在提交响应文件截至时间前将响应文件电子版上传至辽宁政府采购网,同时按照文件要求将电子备份文件密封递交至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

    六、开启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投标,供应商应按要求网上领取招标文件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务必保证与递交的电子备份文件一致,并确保备份文件能够正常读取,否则后果自负。

    2、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明参加采购会议。

    3、鉴于目前辽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相关数据尚未实现互联共享,供应商须同时在辽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进行网上下载,否则后果自负。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 锦州市凌河区松坡里189号

    联系方式: 0416-33110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锦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 2110817

    邮箱地址: jzszzfcgzx@163.com

    开户行: 锦州银行金凌支行

    账户名称: 锦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账号: 下载采购文件后可获取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盛彦哲

    电  话: 2110817

    评分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关联计划 附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