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皓丽会议平板海南助推智慧医院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佚名

    近日,皓丽为海南省琼海市人民医院、临高县人民医院提供了智慧医院方案,通过皓丽会议平板来提升医院智慧化服务水平,有力地减少了医务人员的工作负担,并为患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

    皓丽会议平板集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脑、音响等设备于一身,既可以满足医护人员日常办公需求,也可以为医护人员的诊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过皓丽会议平板,医护人员在查看患者化验、检查报告时,就会更清晰、精准,对患者来说有很大的好处。

    医院负责人冯医生指出,20年前的医院信息化建设没有参照物,只能自己进行开发建设;现在的医院进行信息化、智慧化改造,特别是全新的医院,则需要选择一套较为成熟的系统架构,同时也需要像皓丽这样有实力的厂商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在过去的一年里,皓丽推出了超过130个智慧项目,帮助全国各大医院建设智慧医院。智慧医院的核心不是科技,而是要“以人为本”。在提升医护人员工作效率的同时,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未来,皓丽也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以成熟的技术和服务为基层医疗机构提升信息化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