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迪普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2月2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艾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迪普)荣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列。

艾迪普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继连续多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以及 “凤鸣企业”之后,艾迪普又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体现了艾迪普深耕图形图像领域18年的综合实力。

艾迪普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成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企业,需要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层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对主导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有着严格的审查。艾迪普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加之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懈努力,形成了艾迪普的核心竞争力,主导产品与核心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此次艾迪普成功入选,反映出了政府对艾迪普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实践者与创新者,艾迪普多年来大力攻克“卡脖子”技术,坚持自主发展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实时三维图形图像核心引擎,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研发产业化了多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且,公司以图形图像核心,围绕数字内容生产、三维信息可视化、虚拟现实、虚拟仿真、数字交互、数字孪生等数字化应用落地,打造了实时、高效、安全、开放、共享的实时三维底层引擎、工具集和开放平台。

    近年来,艾迪普在数字内容的智能生产与数字化应用等方面做了积极的多种探索,抓住产业数字化的“要领”,打造了“引擎技术底座”,助力各行业领域的数字化经济转型。目前,艾迪普一系列的产品技术已落地于全国200个城市,10余个行业,超过2000家客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行业领航者。公司通过深入挖掘行业痛点,专注解决技术难点,对各行业以及各领域的数字经济发展有着指向性作用,在指导政府决策、引导产业发展、科技成果的转化等方面都发挥着重大数字生产力效能。

    

    艾迪普进入“专精特新”企业行列后,将继续专注核心业务,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拓展,造性地解决各行业领域的数字化发展难题,为我国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献力献策!让每个人都切实享受到数字化的美好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