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智闪双盛会|佳都科技亮相2021创交会与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2日,为期3天的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商品交易会落下帷幕。同时,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长沙隆重举办。佳都科技携多款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参展,带来了基于AI前沿技术的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智慧交通、智慧轨交等领域的领先成果和创新应用引发关注。

    领跑“AI+”融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创交会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时期下,创交会以“赋能双循环、助力新发展”为主题,关注疫情引发的产业变革、融合催生的新动能,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新基建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图片1.png

   

    《《2021创交会展会现场

    《《

    佳都科技分享了智慧地铁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城市交通大脑的探索与实践。近年来,佳都科技围绕“AI+”战略,聚焦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治理与城市交通,推动AI与传统场景的深度融合,促进人工智能产品规模落地应用,形成“技术-产品-应用”的转化链条。在数字化升级的大趋势下,技术创新正在实现从“反向复刻”到“正向推动”的转变,赋能产业迭代升级。

    人工智能技术下沉,精彩演绎数字应用场景

    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以“智慧赋能 智造融合 智创未来”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前沿进展。佳都科技聚焦智慧轨道交通及商用智能产品两大核心,将人工智能下沉到实体经济以及日常应用场景,以交互性、科技感的智能化展馆布局,精彩演绎华佳Mos智慧地铁大脑、人脸识别闸机、智能咨询终端等有人文温度的智慧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地铁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切实帮助用户降本增效,提升城市人居生活的幸福指数。

图片2.png

    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展会现场

    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的人脸识别闸机,支持人脸识别、车票、交通卡、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以实名制账户为依托,通过人脸识别系统与信用系统的结合,打造乘客轻松出行无感过闸和信用支付场景。该设备采用了最先进的3D人脸识别技术,识别率高达99.999%,乘客“刷脸”,不到2秒就可通过闸机,更安全更高效。

    更开放的、并且可以不断生长的,满足运营和应急决策指挥需要的大型一体化承载平台——华佳Mos智慧地铁大脑,在毫秒级可以检测300万个设备数据的点位变化并进行智能分析,重新刷新了行业对于地铁管理颗粒度的时空认知;“人脸识别终端” 专注于人工智能社会的核心入口,以人为本,聚焦身份验证、身份识别、红外人体测温、餐厅消费等企业级需求,让社会生产、生活更便捷、更安全、更自由。

    长穗携手  “AI+轨交”智能化落地进程加速

    在政策扶持下,“新基建”的高歌猛进和轨道交通的“提速升级”带来了不可多得的机遇,佳都一直坚定不移地按照产业生态支撑、数字交通先行、应用场景的主导理念,构建协同、开放、支持可迭代开发和应用创新的智慧地铁生态。此前,依托在“AI+轨交”智慧化建设上的技术实力,佳都科技已全面投入长沙地铁6号线18大专业、30余个专业子系统设备的硬件集成和10余个平台的软件集成建设,以“全息感知、全景管控、智能分析、主动进化”的智慧车站设计理念,基于智慧地铁数字平台“华佳Mos”,结合机器视觉、语音识别等感知智能技术研发了自主客服、语音TVM、刷脸快速安检等系列乘客服务终端,助力长沙地铁业主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未来,佳都科技将继续拓展AI赋能生产生活的边界,促进成果技术转化落地,为社会资本参与共建新型基础设施的模式提供更多示范样本,让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深入行业应用,为服务社会、造福大众发挥源源不断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