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b发布SL-系列最小最轻成员XSL

来源:d&b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佚名

    随着XSL系列的加入,d&b audiotechnik完成了整个SL-系列的开发。这是一款比之前同系列SL-产品更小、更轻的解决方案,但仍包含宽带指向性控制和低频扩展性能等主要特性,并配有全面的吊挂、布线和运输解决方案。

    XSL系统有固定安装和巡回演出版本,两个版本都有80°和 120°覆盖模式。XSLi适用于永久性固定安装在需要高语音清晰度,以及高功率、全频谱性能的场所。相比之下,XSL流动版本则能满足一系列巡回演出应用的需求。XSL 和XSLi都可以单独使用,又或者作为GSL和KSL系统的延时或补声系统使用。

XSL12

    箱体含有一对8寸前向低频驱动单元、两只6.5寸侧向低频驱动单元、一只6.5寸中频驱动单元/号角和一对波导上带2寸音圈的1寸出口压缩驱动单元。箱体重39kg,尺寸为700mm x 283mm x 507mm(宽x高x深)。该系统由制造商的功放家族供电,包括40D固定安装和D40流动安装功放。

XSLi12

    XSL将指向性放在考虑的首位,可在全频谱范围内提供心形指向性能,据称这可以减少声音溢出影响到舞台上开放式话筒的收音,从而提高个别乐器的清晰度和声效,减少在场地以及广播和录音馈送过程中的中频染色。

 标签:d&bSL-系列XS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