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市科技局领导走访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黄颖、厦门市科技局副处长沈志煌、厦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饶志鹏、姜健等一行来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华科技)走访。

    走访专题会上,厦华科技总经理商永金对市科技局领导调研我司表示感谢。会上着重向领导们汇报了我司近年来的经营情况,从企业定位、业务开拓、市场营销所取得的成果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将近年来疫情中遇到的困惑困难等方面做了情况说明。

    在了解厦华科技的经营发展情况后,黄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三高等政策的普及,介绍了科技局的最新政策;同时对于商总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当有建设性的建议。黄局鼓励我司瞄准未来产业变革方向,做好新型显示、人工智能等技术储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市科技局的关心支持下,厦华科技一定会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不断提升自身优势,深耕商显行业,不断拓展产品应用场景,扎根教育、医疗、会议等垂直领域,不断转化科技成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厦门科技局厦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