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夏农行无纸化数字会议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无纸化数字会议系统平板电脑采购项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层2706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SGDZTB2021139

    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无纸化数字会议系统平板电脑采购项目(第二次)

    预算金额:3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一个标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无纸化数字会议系统平板电脑采购项目

1

无纸化数字会议系统平板电脑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60000.00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36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起30日内交付到货,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供货期延长的,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3 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

    2.4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供应商基本情况信息【含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3.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投标人还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gp.gov.cn)违法、失信记录的投标企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的,将会被拒绝参加此项目投标上查询系统中查询的结果为准,投标文件中附投标人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鲜红公章。3.4相关资质信息;3.5投标供应商资产财务类信息;3.6供应商是否为农发行关联方的情况说明;3.7集中采购机构认为供应商提供的其他信息;3.8供应商参加农发行集中采购项目,应说明与我行员工的利害关系。利害关系的公司包括员工本人、亲属、近亲亲属及其他利害关系设立、控股或具有实际控制的公司。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我行项目。(未提供视为无效投标)3.9 投标人必须具有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至 2021年12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层2706室)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10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本公告第二大项,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所要求的资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到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层2706室)报名登记,报名成功后获取招标文件。 注: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资料未在有效期范围内或提供不齐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层2707)开标厅。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区分行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东路1号        

    联系方式:刘杰(技术参数部分)0951-85515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06室            

    联系方式:李荣0951-67177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荣

    电 话:  0951-671777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