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数创与利亚德共建VR实景三维体验区 举办平行世界俱乐部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1月17日,泰瑞数创在利亚德展示中心举办了一场平行世界俱乐部线下体验活动,并与其共建了VR实景三维体验区,该体验区旨在通过实景三维数字孪生等技术进行虚拟现实的应用展示。

    活动现场,体验者们通过佩戴VR眼镜,体验了“虚拟平行世界系统”,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一步体验了沉浸式飞行器模拟、VR位置导览、VR游戏、VR影厅等虚拟现实在不同场景的应用。

    VR实景三维体验区落地

    当我们戴上眼镜关注的是如何以第一人称看世界,实景三维本质上是对真实世界的映射与叠加,更强调实时性和交互性的虚拟现实技术对它的呈现有很重要的作用。泰瑞数创与利亚德共建的VR实景三维体验区就是希望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架构于物理世界之上,又与物理世界相互独立、相互影响的虚拟数字时空。

    泰瑞数创是国内较早提出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概念并真正实践的企业,是数字孪生产业生态的构建者。平行世界俱乐部是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创建,以虚拟现实技术交流、游戏体验、社交为主要内容的游戏体验俱乐部。同时提供自主研发的基于位置的SNS游戏,以云计算、VR、位置服务、SNS和游戏为技术支点,以个性化移动位置社交游戏体验为目的。

    利亚德是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文化应用的领军企业,总部的展示中心由LED智能显示、城市景观亮化、文化旅游及数字娱乐四个板块组成。展厅内的3D-LED显示屏采用全球领先的隔行偏光3D膜结合利亚德生产的LED显示屏定制而成,无需倍频和特殊视频处理设备,佩戴普通的偏光3D眼镜即可欣赏身临其境的震撼3D效果。

    未来,体验区也将提供更多基于泰瑞数创实景三维技术和利亚德VR展示设备带来的数字孪生VR体验。

    实景三维+VR 为元宇宙提供想象空间

    近年来,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出圈,实景三维、虚拟现实、等技术再次引发关注。实景三维是对人类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进行真实、立体、时序化反映和表达的数字虚拟空间,是现实世界的数字化映射,而虚拟现实技术的日渐成熟,也正在逐渐打破现实与虚拟的边界。如今,基于实景三维和虚拟现实技术打造出的开放世界:上至整个城市景观,下至每个工厂零部件,都可以通过现代的图形处理器渲染出1:1的全部细节。串联起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实景三维,为“脱胎于现实世界、又与现实世界相互影响、且始终在线的虚拟世界”的元宇宙概念提供了想象空间。

    “平行世界”探索现实与虚拟的边界

    泰瑞数创平行世界俱乐部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的交流、学习,在游戏中普及和提高虚拟现实技术,俱乐部崇尚“自然、和谐、真诚、关爱”的人文精神,接受不同技术观点,鼓励不同思想进行碰撞交流,实现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活动中,体验者们不仅在现场体验了“虚拟平行世界系统”,还在利亚德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又进一步体验了大型模拟器球面视觉系统、VR位置导览以及VR游戏、VR影厅等虚拟现实在不同领域及场景的应用。

沉浸式飞行器模拟

VR互动导视

VR游戏体验

VR观影

    平行世界俱乐部主要活动和服务包含:

    

  • 组织游戏体验活动,包括基于位置的高强度对抗游戏(如真人CS)、基于位置的低强度对抗游戏、(如大富翁)、单人类休闲游戏(如寻宝)、VR游戏(如节奏光剑)等。
  • 举办技术知识讲座,为会员普及位置服务、虚拟现实、云计算等知识。
  • 组织技术研讨会、共同学习、交流技术知识。
  • 组织聚会,聚餐、主题派对、户外活动以及其它社交活动。

    未来,平行世界俱乐部还将不定期的举行线上及线下的技术交流和现场体验活动,与利亚德共建的VR实景三维体验馆,也将继续推广最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探索实景三维与VR在数字孪生、智慧城市、智慧文旅等领域的应用,期待您的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