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誉泰声光科技举办成立仪式暨Marani数字处理器产品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4 作者:佚名

    11月18日,广州市誉泰声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泰声光)在番禺希尔顿欢朋酒店举办成立仪式暨产品发布会。会上,誉泰声光介绍和展示了最新代理的品牌 MARANI和PROCAB旗下产品,以及授权 三家经销商。

    誉泰声光执行总经理白金贵先生在会上首先发表致辞,他对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其后,他向在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誉泰声光与MARANI、PROCAB这两个品牌结缘的故事,以及透露了2022年公司的战略部署与市场规划。

誉泰声光执行总经理 白金贵先生

    紧接着,MARANI品牌创始人Michele Marani先生从MARANI的品牌历史、经营理念、研发优势、代表产品等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MARANI品牌;而白金贵先生则简要介绍了比利时线材品牌PROCAB。

MARANI品牌创始人Michele Marani先生

    此次发布会展示了 MARANIMIR旗舰级系统处理器(包括MIR480I、 MIR880F两个型号)以及MDA系列 带DSP功放(包括MDA4-7000、MDA2-9000两个型号)。

MARANIMDA系列

    MIR880F/480I数字处理器是MARANI全新推出的旗舰级系统处理器,硬件上采用了顶级的AD/DA芯片,本底噪声低至卓越的-96dBu,同时具备模拟、数字AES/EBU, DANTE信号接入能力,且具备自动切换功能,任何信号都可以设置为最高优先级。作为系统核心处理器,同时兼具冗余备份特性,适合政府工程、高档会所、大型流动演出、剧院、广播电视等对信号处理有较高要求的场所。

MARANI MIR系列数字处理器

    DSP插件,传统处理器的架构往往是固定不可调整, MARANI创新的引入了插件概念,使用强大的协处理器(Co-processor)完成传统处理器难以完成的动态处理,例如动态均衡、线性相位多段压缩、反馈抑制、RTA等功能。此功能采用开放架构,会不定期更新插件种类和数量。

    内置MIR(Marani Impulse Response)线性相位滤波器,该技术综合了FIR滤波器的线性相位和IIR滤波器的低延时,能做到低DSP资源消耗、低音频时滞、线性相位,不产生任何相位扭曲,同等形状的高低通滤波器产生的系统延时约为FIR滤波器的50%。它建模了全部经典IIR滤波器种类/形状。这也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在实时应用中能管理线性相位高低通滤波器的厂家

    提供AEQ LAB Wizard(自动均衡建声测试系统),10秒钟内完成FIR线性相位和频响曲线调整,集成了测量软件(例如Smaart)和FIR卷积生成工具,无需导入导出文件,在软件内即可测试-生成-应用FIR,同时提供最大8096Taps的FIR滤波器可供外部导入。

PROCAB品牌产品

    最后, Marani先生为誉泰声光颁发了MARANI品牌代理证书,而誉泰声光也为三家经销商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广州市誉声视听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宽衍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澳仁音响有限公司。

Marani先生向誉泰声光白金贵先生颁发品牌代理证书

誉泰声光向三家经销商颁发证书

    誉泰声光透露,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不断完善旗下代理品牌以及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