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大屏拉近千里,超好用的一款VR桌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2 作者:佚名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帕。

    最近有许多新朋友在问,arpara VR头显连电脑看电影,有没有什么好用的软件推荐。

    其实是有的。很多老玩家应该都有用过VR桌面。《Bigscreen》就是一款能通过VR将用户的电脑屏幕投射到arpara 5K VR头显上来,可显示任何尺寸的VR虚拟桌面软件。

    在VR的超大屏幕上,我们可以自如地与朋友们一同观看电影、游戏娱乐。《Bigscreen》能制造出一个多达四人的虚拟空间,以便用户与朋友分享自己的屏幕内容。

    在这个虚拟空间中,我们每位用户都有一个虚拟化身。当然,这里都只通过一个头部模型代替。尽管没有身体,不过至少用户的虚拟头部的设置范围还是很广的:包括头发、眼睛、肤色、性别甚至眼镜。

    与其他VR屏幕应用一样,《Bigscreen》也支持大小、远近和屏幕曲率的调节。实际使用过程中,虚拟屏幕将悬挂于用户的面前。这里它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功能。Bigscreen最多支持一拖三的虚拟分屏。

    首先虚拟场景内会有一个巨大的虚拟显示器,可以投影PC的桌面屏幕,然后最多可以有三个小的虚拟显示器提供多显示器支持,并且所有显示器均可自定义为任何形状或大小。

    通过桌面屏幕共享和多显示器功能,我们还可以一遍放着视频,一遍工作,能够在大屏幕上放置视频播放器,同时被多块显示屏包围着。

如果能在虚拟世界中以这样子的工作形式,想想也觉得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Bigscreen有和国外的一些电影制片厂合作,所以有不少官方电影资源,可以让用户在 VR场景中租用和观看高质量的3D 电影。这个功能我没有试过,不过如果没有延迟,并且片源不错的话我还是愿意买单的。

    然后,Bigscreen的视频播放器支持许多文件格式和解码器,其中也包括3D电影。所以如果不看平台自带的片源,我们自己也可以直接从桌面观看并排 3D 或 3D 以下的电影。

    在市面所有的VR桌面应用中,《Bigscreen》的虚拟场景是最为丰富,如真正的电影院,复古风格的剧院,空间站,篝火,现代客厅,等等!从宽大的阳台、开阔的城景到室内的大屏体验,应有尽有。我们可以在里面找到最适合自己心情的场景!

    当然,这款应用目前还是beta版,小瑕疵还是有的,比如Windows确认对话框应该在《Bigscreen》应用屏幕和电脑桌面同时显示,然而真实体验中只有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另外,如果你的屏幕过大,虚拟环境中的屏幕可能会显示错乱(例如屏幕部分嵌入沙发里)。但是,这也无法掩盖它的优点。并且目前在steam上还是免费使用的。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