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得胜MS800会议麦克风,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佚名

    得胜即将推出一款面向会议、广播等应用场景的全新会议麦克风——得胜MS800会议麦克风,其有着远距离拾音,高精度校准电路,噪音更低,射频抗干扰更优越,外观造型高贵大气等特点。MS800会议麦克风作为得胜会议音频系统新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得胜经多年话筒技术沉淀及潜心研究,取得新突破的重要成果。

集音管拾音  声在咫尺

    MS800会议麦克风采用集音管拾音,拾音距离加长加强,确保参会者的每句发言能够高保真输出,音质细腻清晰。心型指向拾音咪头 ,有效降低环境噪音的拾取,麦克风设有三档可调增益功能,-10dB可提升峰值声压级有效改善啸叫;10dB为增强拾音灵敏度,适合远距离拾音,用户可根据不同使用环境选择。

RFI屏蔽技术 避免会议干扰

    MS800会议麦克风内置射频干扰(RFI)屏蔽技术,可有效减少手机等电子产品干扰信号,避免影响会议秩序,保证高品质的会议效果。

方形短杆设计 仰角可调

    MS800会议麦克风在外观上,采用方形短杆咪杆设计,锌合金管身,外观典雅、沉稳大气。麦克风与水平最大仰角为50°,与底座连接处增加锁紧设计,角度调整长时间准确有效,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麦克风高度,实现拾音效果。

专注细节 大有不同

    MS800会议麦克风设有无声按键开关与指示灯,只需轻轻一按,便可随时开启/关闭声音信号,指示灯也会同步亮起显示工作状态。精巧按键设计,还能有效减少机械冲击声,避免扬声器受损。

    轻松驾驭多种大型场合  MS800会议麦克风拾音清晰,操作方便,可轻松驾驭大型报告、会议、公共广播等场合使用。

    MS800会议麦克风不仅外观新颖独特,音质方面更是清晰通透,使用也非常简单方便。无论是面对什么场合的会议,MS800会议麦克风都能轻松驾驭,掌控会议秩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