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验升级!大龙燚打造全新5D光影智能餐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佚名

    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互联网的推动下,中国餐饮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优胜劣汰加剧。大龙燚作为一家经营多年的连锁老牌火锅店,为寻求餐饮突破,引进了石代科技的5D全息光影来改造其餐厅,完工后大龙燚5D光影智能餐厅在一众传统火锅店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打卡用餐。

   

    想要打造一个消费者熟知的品牌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自身亮点加持和深入人心的品牌文化,理念,所以石代科技集团根据大龙燚的品牌文化和理念为其量身打造了5D全息光影定制场景。

    通过5D全息光影打造的大龙燚火锅定制片中,火与龙成为了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同时还能看到川渝特有的山城文化。

    这一定制场景不仅让消费者了解到大龙燚的品牌文化,消费者还深入了解了川渝火锅的历史由来,领略中国的大好河山,在大龙燚5D光影智能餐厅品尝热辣火锅的同时享受视听盛宴带来的冲击感受。5D全息光影为大龙燚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视听氛围,更是顾客与品牌的纽带。通过5D光影智能餐厅的传播和展示,消费者了解了品牌文化,实现了品牌和消费者的充分互动,提升品牌价值。

   

    为了给消费者每次都带来新奇的消费体验和环境氛围,石代科技打造的5D光影智能餐厅场景还可以更换更多不同的片源,阶段性地将餐厅打造出不同的风格以达到让消费者持续来店进行消费的目的,轻松提高复购率,招揽更多“回头客”,5D光影智能餐厅同时还能设置顾客定制的专属场景,节假日场景等。

    如今的餐厅早已不再只是吃这么简单,人们的聚餐模式需要新鲜感,想让吃饭变成一种娱乐,展示不同的个性和文化内涵,才能让品牌更富有生命力。而5D光影智能餐厅的出现让吃饭变得更有趣,还能让餐厅的品牌和文化也能得到展示。在未来,会“玩”5D光影智能餐厅也将更受消费者“宠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