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沉浸式用餐给“刺激”,桃花源记5D光影艺术餐厅让顾客的眼睛和手机先吃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佚名

    最近杭州一家世外桃源主题的5D光影餐厅火了,“十里桃花、漫天飞舞”让顾客恍若画中…… 现在想要去吃端饭需要提前两周才能订上座!“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这是陶渊明理想中的世界,但是这家餐厅将理想搬进了现实,用5D光影餐厅开辟了一处梦中才有的桃源仙境。

    其实这一波餐厅走红的核心就是让顾客不仅吃得好,还吃得开心!在“只会卖菜的餐厅将被淘汰”的大趋势下,餐饮已经进入到顾客“吃愉悦”的时代,而这一维度的比拼将成为未来餐饮的新战场!那些商业嗅觉敏锐的餐饮老板们就洞悉了这一趋势,巧用这个“氛围神器”,让客流蹭蹭上涨!那么到底,5D光影餐厅的神奇之处到底在哪儿呢?

    沉浸式用餐给“刺激”,让顾客的眼睛和手机先吃饱

    海底捞花费1.4亿元砸出首家去全息光影智慧餐厅;入华25年的麦当劳,在广州和故宫擦出火花,来了一个故宫麦当劳快闪店;受到资本狂热追捧的喜茶,也在不断设计新颖的周边IP产品;不缺钱、不缺客流的大品牌为什么要做以上动作呢?

    也许,商业嗅觉敏感的餐厅老板早已发现一个问题,在同质化竞争极其激烈的餐饮市场,顾客毫无忠诚度可言,这时候5D光影餐厅的价值感就被彰显出来。

    随着消费升级,生存压力与日俱增,顾客们已经越来越重视吃饭流程的体验感。在餐厅“五觉”体验之中,视觉被排到了首位,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餐厅愿意砸下百万装修费用的重要原因,如果没有美丽的容颜,当下的顾客连给你证明自家产品好吃的机会都没有……

    试想一下,当疲惫的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走进一家5D光影餐厅,一会体验桂林山水环绕,一会体验浪漫樱花飞舞,一会体验风吹麦浪的美丽景象……你能不动容?

    节日氛围神器,为顾客定制专属浪漫

    “情人节、中秋节、圣诞节、新年……”一年当中几乎每个人都要过以上的节日,除了通用的节日,我们每个人还有自己的生日,父母、爱人、孩子的生日要操办……而每一个重要日子,对于餐厅来说都是好的捞金日。

    传统餐厅少了我们想要的仪式感和专属感,而5D光影艺术感官餐厅不用过多繁杂的装饰就能打造生日,节日等场景,还能满足顾客私人定制的需求,带给顾客满满仪式感。比如,过生日时,5D光影餐厅的桌面、墙面都会出现生日蛋糕,同时还会出现生日快乐歌;过情人节,桌面、墙面会出现玫瑰的画面,耳边会响起浪漫的音乐……

    制造话题获客,网络快速传播

    5D光影餐厅中逼真的视觉盛宴使餐厅更具科技感,高逼格体验氛围吸引消费者关注,以光影艺术链接美食和美景带来的视觉与味觉双重盛宴,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全新且难忘的美妙体验。

    这样独特的5D光影餐厅,没有人会忍住不发一个朋友圈展示给自己朋友的,有些年轻人还会发小红书、抖音等媒介引发快速传播。这有助于提升餐厅形象,实现竞争差异化,从而增加餐厅的客流量,增加餐厅盈利。这样一来餐厅在不发传单、不发打折券的情况下通过顾客自动传播获客。

    百变场景一键切换,降低装修成本

    一直以来,装修都是一件让餐饮老板感到恼人的一件事情。一方面,装得不好顾客不来;装得好了成本过高,菜品却卖不上价格;另外一方面,流行速度过快,跟不上步伐,重装费钱,不装客人还不来;到底装还是不装?

    有了5D光影场景后,餐厅不再有以上纠结,百变场景随时一键切换,还可以自己从客户端自己上传素材,而且艺术氛围好的餐厅与传统餐厅的白热化竞争相比,有一条分界线,摆脱同质化竞争不被轻易复制,提高客单价格,让餐厅脱离微利时代,只有有了利润餐厅才可更好地服务客人。

    味觉、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整合在一起,创造出如梦如幻的现场效果。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声、光、乐完美结合带来的震撼,为你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这样的5D光影餐厅不仅是享受美食与光影的休憩港湾,更是一场视觉和心灵上的盛宴,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心动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