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ARC系列强固型触控萤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尺寸齐全 防尘防水防震

    2021年11月18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推出尺寸齐全的ARC系列强固型触控萤幕,其中12.1吋/15吋/17吋为4:3宽萤幕,而10.1吋/ 15.6吋/ 21.5吋为16:9宽萤幕,提供了多种尺寸、亮度以及解析度的选择,所有ARC系列强固型触控萤幕皆具有前面板IP65等级防水防尘保护,并支援-10 oC ~50 oC宽温(12.1吋/15吋/17吋可选配达20 oC ~70oC、15.6吋温度为-10°C ~ 60°C)。

    工业、户外及公用网路应用的最佳选择

    安勤ARC系列强固型触控萤幕专为工厂自动化介面等工业应用打造,采用压铸式前面板与PCAP涂层技术,适用严峻环境下持续运作,适用于数位电子看板大众运输、自动贩卖机、kiosks自助导览系统、ATM提款机与对讲机等工业、户外及各式公用网路应用环境。

    Wi-Fi 6双向互动式显示器模组

    ARC强固型系列萤幕可选配Wi-Fi 6互动式显示器模组,透过无线网路传输Windows电脑画面至萤幕,允许选择同步显示与延伸桌面两种模式,多样输出方式提供使用者实际操作。ARC系列触控萤幕整合无线显示器模组,支援双向讯号传输,并可透过Wi-Fi 6 互动式显示器模组的USB埠,外接键盘滑鼠,在电脑上操作相关应用,也可连结网路摄影机进行视讯会议。使用者可触控回传控制功能并连结触控平板笔电,远端操控电脑,ARC显示器的无线接收距离可达20公尺,满足互动无线投影的需求。

    此外,透过P2P一对一或路由器一对多装置连线进行资料传输。BOX PC与平板电脑利用一对多方式,透过Wi-Fi搭载Wi-Fi 6互动式显示器模组,同时连接多个显示器装置。Wi-Fi 6互动式显示器模组适用工业生产线、会议室、战情室等多种环境下传输内容至多个显示器的运用,是您绝佳的选择。

    相容多元系统

    支援D-sub (VGA), HDMI 与显示器埠等多种输入源,可搭配多种系统,内建两组5W强力扩大机喇叭,即使在吵杂环境下也能收听清晰。

    简易安装部署

    ARC触控萤幕全尺寸皆附有安装工具组,方便快速简易安装在机柜、机壳等装置或墙面。可选配9~36V宽电压输入(插孔式与Phoenix连接器),扩充部署弹性,降低供电的不稳定性,避免系统因温度快速变化无法运作。

    需求客制化产品

    安勤提供抗反射、防眩光、防指纹及抗紫外线等多种镀膜方式,并满足在潮湿环境下及使用者需穿戴手套操作需求,提升使用体验,延长触控萤幕产品寿命,增加可靠性与精确度并提供触控模式客制化的服务。

    更多安勤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https://www.avalue.com.cn/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机板与单板电脑、工业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组、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电脑、软体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