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jo Vision与Menicon Co合作世界首款AR智能隐形眼镜

有史以来最小、密度最大的动态显示屏,所有组件密封在巩膜隐形眼镜中
来源:OFweek 更新日期:2021-11-17 作者:佚名

    今日,据外媒报道称,美国隐形计算技术提供商Mojo Vision与隐形眼镜制造商Menicon Co合作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款AR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据介绍,Mojo Lens的核心是有史以来最小、密度最大的动态显示屏,支持将文本、照片和视频内容投射到用户视网膜上,并且所有的组件都将密封在巩膜隐形眼镜中。

    2018年,Mojo Vision提出了“Invisible Computing(隐形计算)”的概念。这一概念指的是一款具备AR功能的智能隐形眼镜,可以在用户需要的时候提供信息,在不需要的时候信息就会消失,防止干扰视线。

    根据智慧芽Discovery创新情报系统显示,Mojo Vision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旨在发明未来计算的增强现实产品和平台的开发商。截至今年3月,该公司累计完成7轮融资,公开的融资金额已超过1.5亿美元。投资该公司的企业包括谷歌旗下的Gradient Ventures,惠普旗下的HP Tech Ventures,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rola Solutions Venture Capital,Bold Capital Partners,LG电子,韩国社交巨头Kakao旗下的Kakao Ventures,以及斯坦福大学的科技孵化器Stanford StartX。

    从技术维度看,Mojo Vision目前在全球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120余件专利申请。其中,有效专利70余件,授权发明专利同样超过70件。专利趋势显示,2018年是该公司的专利申请高峰年,当年共提交近50件专利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Mojo Vision的一件授权发明专利“Systems using eye mounted displays使用眼睛安装的系统”(公开号:US8786675B2)的被引用次数超过210次,反映了这件专利在行业中较高的技术影响力和创新水平。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