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nsity完成1.25亿美元D轮融资,用于加大基于人工智能的人数统计传感器研发投入

来源:MEMS 更新日期:2021-11-17 作者:佚名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初创公司Density总部位于美国纽约,致力于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人数统计传感器,该公司近日宣布完成1.25亿美元D轮融资,公司估值达到了10.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Kleiner Perkins领投,01 Advisors、Upfront Ventures、Founders Fund和Altimeter Capital参投。至此,Density的融资总额已达2.25亿美元。

    Density表示,此轮资金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以及持续的客户拓展。此外,Density还透露收购了HelixRE,及其建筑物数字化以简化数据收集的技术。Density首席执行官Andrew Farah声称,HelixRE的技术将帮助Density优化测量,同时帮助其客户更好的设计办公空间。

    Farah表示:“Density将利用新一轮资金发展全球团队,以支持公司迅速扩大的客户群。自2020年3月以来,Density的员工人数增长了500%以上,并计划在下一年度将员工人数再翻一番。”

    Density起源

    Farah在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读研以及在一家移动应用开发初创公司工作时,构思了Density的技术。他最初的目标是测量一家生意火爆咖啡店的繁忙程度,然后让他不断探索构建了后来成为Density人数统计传感器基础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Density利用深度测量硬件和后端人工智能(AI)进行人群分析,以克服角落、走廊、门厅和会议室带来的挑战。客户利用其堆栈计算出办公室哪些部分的利用率最高或最低,并为数百甚至数千员工提供人数统计指标。

    Portfolio是Density的一款应用App,它利用传感器数据显示实时、逐日的人员“返回办公室”信息,以达到健康合规的目的。Portfolio会自动记录每周的占用率和使用变化,并支持用户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特定要求设置安全的最大容量。此外,该软件会随着时间推移呈现数据,使企业用户能够根据需要“调整”办公室布局。

    Density去年推出了Open Area,一种利用机器学习和雷达跟踪工作空间使用情况的传感器。与Density以前的传感器相比,Open Area能够检测人体关键点,然后通过软件将这些关键点转换为3D图形上的点云。例如,将Open Area安装在会议室的天花板上,它可以显示参会人员来来往往的大致轮廓。

    今年早些时候,Density收购了Nashi,该公司致力于为在家和办公室工作的员工提供空间和办公桌预订功能。今年10月,Density对Nashi的软件进行了重新包装后推出了Heatmaps,可以在楼层平面图上可视化空间的占用情况。

    Farah说,未来,HelixRE的技术将帮助Density将环境的数字图像与Density平台的实时数据捕捉结合起来。HelixRE在其网站上介绍称,它整合利用摄像测量、计算机视觉、AI和云计算,将原始捕获数据(包括360度照片和基于激光雷达的测量)转换为建筑平面图。

    Fara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冠疫情流行后的混合工作模式,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建筑的定位和用途。未来五年,全球绝大多数的建筑都将配备测量设备。这种新的基础设施将生成可靠的实时利用率数据,支持混合工作模式的动态需求,并帮助设计师、建筑师、房地产和工作场所管理团队改善我们每天使用的环境和空间。”

    跟踪技术

    最初,新冠疫情对Density的市场表现带来了很大影响,因为许多客户暂时关闭了业务。但自2018年6月B轮融资完成以后,Density表示,其传感器已经为几十个国家合计约12.5亿平方英尺的空间进行了超过1.5亿人次的人数统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