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珑音响与SOLO PARTY K(海口店)解锁全新Party·K的派对玩法,引领海口娱乐新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在国内各大K-PARTY愈发内卷的当下,旧有的商业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所以,SOLO PARTY K (海口店)选择强势开路,破圈出击!联手国内一线音响品牌 LDH AUDIO 新珑音响!
解锁全新Party·k的派对花式玩法,用沉浸式的玩乐空间,打造海口娱乐新地标,引领海口娱乐新变革!

    SOLO PARTY K(海口店)的沉浸式派对奇妙夜,当然少不了在包间试饮一杯来自SOLO的特调酒。

    在如梦如幻的包间里与朋友觥筹交错,沉浸于LS212、SUB18等顶级音响所营造的国潮氛围。
此时,我们就如同在与好友进行一场跨越古现代的奇妙聚会。

在派对房玩乐,我们可以卸下都市青年男女冷酷面具,放出本我。

    在DJ模式下,越夜越燃,电音、辣舞、绚烂的舞台灯光,我们就是今晚的主角!

    音乐是最好的“气氛调节器”,身体不受控制跟随节奏摇晃,双手不由自主放在空中舞蹈。
我们逐渐会用极具力量感的呐喊去持续轰炸着整个派对房,让现场陷入疯狂。

    紧接着,在全场的欢呼与期待中,SOLO PARTY K(海口店)精心编排的私人订制派对带来不同常规的惊喜。

生活从来都离不开仪式感:聚会时要干杯、过春节要走访亲戚、生日时要许愿吹蜡烛。

    尤其是处在一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这些常规的仪式感竟变得尤为重要。所有的美好都值得被赋予一定的仪式感。

    它会让我们在平凡琐碎的日子里,找到诗意的生活情调以及无畏前行的勇气。SOLO PARTY K(海口店)想成为这样一个独特的存在!

去见证你的种种情绪和魅力,

    去为你不断带来惊喜和暖意。

    在这里,

    没有迪士尼的童话城堡,

    没有惊险刺激的电玩世界,

    但这里,

    有SOLO为你量身打造的感官体验空间!

    有LDH为你打造的沉浸式玩乐社交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