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新品来袭,新珑音响LDH创新到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新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珑音响”)在创新路上,从未停步,随着时间的推移,2016年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了,LDH Audio研发部的技术工程师们正使出洪荒之力进行反复调试中,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在这里给大家提前透露一些信息吧:

    LDH V2系列音箱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新珑音响不但追求产品的高品质,更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与极致的服务方式,我们向来信奉“顾客就是上帝”的营销理念,并已从单一的“满足顾客需求”发展到涵盖品牌、服务、广告、企业文化等每一个娱乐经营活动的神经这一层面。

    因此,一款专为高端娱乐及尊贵客户而生的LDH V2系列音箱即将隆重上市,LDH V2系列音箱迎合潮流最尖端的市场品味,是为满足个性化需求市场而开设的全新产品。 新珑音响为LDH V2系列音箱开设独立的生产线制作,无论是从箱体的选材、内部结构、组合拼装工艺,还是从箱体表面涂漆、喷漆工艺、烘干技术,再深入到音箱内部所选配的喇叭单元、每一组零部件、甚至一颗螺丝,此产品每一处的精心制作都尽显功夫,把新珑音响的“匠人之心”发挥至极致!

    LDH 全新概念酒吧音响系统

    新珑音响紧随着娱乐市场的发展步伐,近年来酒吧文化不再是狂野疯狂的代名词,更成为新一代年轻人所喜爱的一种主要的高端社交方式之一,因此新珑音响早于2015年年底便已开始筹划并斥巨资研发的重大项目,全新概念酒吧音响系统倾注新珑音响研发工程师们的技术精华,经过不断的反复调试,终于在2016年与大家见面。

    新珑音响还有更多让人眼前一亮、惊艳的音响产品,将于2016 LDH Audio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并上市,敬请时刻关注LDH官方网站:www.ldhaudio.com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新珑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