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广智慧教学,共创未来教育 | 希沃助力三亚市海棠区线上培训开营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4 作者: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探讨交互教学环境下学与教的模式与方法,激发教师学习兴趣,培养教师创新意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11月12日,三亚市教育局携手希沃成功在龙海小学举办海棠区线上培训开营仪式活动。

    电教站陈站长、海棠区各个教学点、小学及中学的优秀教师代表作为学校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营仪式。在开营仪式最开始,陈站长对三亚市海棠区信息化教学能力做了总结。并表示,对本次培训展开了期望,说道,古人云:“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三人行,必有吾师”。一个人自学,不如大家一起学习、研讨、交流效果好,这也是这次培训的必要性所在。

    当今社会,唯有比别人学得更多、更快、更好,才能保持竞争优势。在信息化知识更新日益加快的今天,如果不及时学习新知识,掌握教育新技能,拓展学习新视野,势必丧失教育行业竞争优势。我们开展这次训练营培训活动,就是希望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互动,促使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技能能力,培养终身学习意识。”

    紧接着希沃讲师刘宁上台为大家做培训要求宣导。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学习+提交大作业考核”两个部分,线上学习时间为11月15-21日,提交大作业的时间为11月22-28日。

    老师们需要登陆线上学习平台“希沃学苑”按要求进行注册,选择对应学段、学科及学校进行规范学习。并按平台要求在7天内完成培训视频的学习。本次学习课程包含了39节线上课程,主要针对已接触及有基础的教师,学习使用过希沃白板5等授课软件的老师。我们将提供进阶式的课件制作技巧能力提升课程及实操训练、真实的教学案例分析。

    旨在学习过后的老师们能够制作出一份高质量的交互式课件,能利用优质的交互式课件开展教学,并进行课后教学反思,以及初步掌握微课制作工具的应用和微课制作技巧。

    在开营仪式最后,台下的老师们对培训要求进行了提问,由刘宁老师为大家讲解。此外还组建了线上学习交流群,为老师们提供一个线上交流学习的平台,力争做到惑有所解,培训有输出,有反馈,真正将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在三亚去海棠区线上培训开营仪式过后,相信通过希沃和师生们的不懈努力,海棠区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也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未来教育的路上,有希沃相伴同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