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建智慧民航,SimLine芯见参与第四届民航空中交通管理科学技术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1 作者:佚名

    4月11日-12日,SimLine芯见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参加2024(第四届)民航空中交通管理科学技术交流会,并在会议现场带来最新的空管&机场KVM解决方案,助力空管加速进入现代化,共建智慧民航。

    下面就向大家预告一下本届交流会上,SimLine芯见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 | 智慧台站,KVM领航

    如今,在智慧台站内,KVM系统正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SimLine芯见的IP分布式KVM系统集设备监控、远程控制、集中运维管理于一体,并集合了网络通信、音视频编解码、智能控制、语音控制等先进技术,帮助智慧台站实现更强的集中运维管控能力。

    本届交流会现场,我们将展示用于智慧台站系统中的KVM产品,结合实物为大家介绍SimLine芯见空管智慧台站远程解决方案。

亮点二 | 4K超清,空域尽收眼底

    随着民航运输需求的持续增长,空管现代化也进入加速阶段,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在这些技术的背后,传输与显示能力也是重要的一环。

    4K KVM产品作为高性能的代表,全面支持4096x2160/60Hz、5120x1440/60Hz或2048x2048/60Hz,4:4:4@10bit超高画质,延迟低于0.47ms,不仅提供了KVM所需的功能,更符合现代化空管的设备需求。

    同样在现场,我们也将带来高性能的4K KVM延长器,分享SimLine芯见参与的4K空管塔台案例。

亮点三 | 实时稳定,安全可靠

    长期以来,高性能KVM产品为空中交通管理提供了便利,增强了从起飞到着陆等所有场景的安全和效率。

    因此,我们始终在针对实时性、稳定性与安全性不断进行优化。

    这一次,除了产品,我们在现场还带来了实际项目中的应用介绍,以及我们专门为空管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和运维管理系统。

运维管理系统界面

    更多会议后续报道关注“SimLine芯见”,也欢迎各界人士与我们在现场共同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