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冠视界迎来蓝山县县领导一行莅临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1月2日,维冠视界迎来蓝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蓝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蓝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祥文,蓝山县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迁千,东冠华宇精密董事长桑茂华等考察团一行领导莅临指导工作。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副董事长龙建平,供应链总监李升,研发总监王志昴等总经办领导热情接待来访领导。

维冠视界迎来蓝山县县领导一行莅临考察

    蓝山县政府一行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和研发部,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向他们介绍了显示屏、售卖机、广告机、一体机等产品的制作、研发过程,以及公司的研发方向和发展历程。

维冠视界迎来蓝山县县领导一行莅临考察

    蓝山县政府一行领导还参观了公司展厅,一进去到展厅,就被琳琅满目的各种显示屏所吸引,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亲自体验了“会议智慧屏”一体机和AI智能试衣魔镜,对于会议智慧屏的优秀体验更是赞不绝口。

维冠视界迎来蓝山县县领导一行莅临考察

    在座谈会过程中,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向蓝山县政府一行领导详细解说了公司的情况以及业务范围。蓝山县政府一行领导热情地向维冠视界介绍了蓝山县的当地情况、发展规划。双方就此展开愉悦的讨论,维冠视界希望未来可以与蓝山县政府多方面展开合作,双方达成双赢局面。《《

维冠视界迎来蓝山县县领导一行莅临考察

    维冠视界不仅是一家从事安防监控集智慧显示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智慧城市建设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还是行业智慧显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维冠视界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国内第一个提出“售卖机专显屏”概念的智慧显示专业企业,目前已经推出“智慧显示智造园项目”,迎接中国“新零售时代”的到来,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