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冠视界“恩施智慧显示终端制造项目” 开工庆典圆满完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万物复苏!3月28日上午,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恩施智慧显示终端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北省恩施州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7号楼隆重举行。恩施州高新区领导与湖北维冠智显科技有限公司、恩施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恩施州高新投公司领导及员工们欢聚一堂,工地上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气氛,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为恩施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宣布:维冠视界恩施智慧显示终端制造项目正式开工)

    恩施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鸿主持开工仪式,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乙平先生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湖北维冠智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绍坤先生出席开工仪式,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恩施州高新区工委副书记朱继红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图为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乙平先生致辞)

    开工仪式上,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乙平先生致辞,对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支持和关心维冠视界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龙乙平先生对“恩施智慧显示终端制造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该项目是维冠视界在智慧显示终端制造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是实现产业纵向发展的重要转型。维冠视界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高效、服务”的发展理念,运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2022年内建成投产,努力把该产业打造成恩施州的标杆企业,为促进恩施科技创新、全面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维冠视界“恩施智慧显示终端制造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项目介绍:维冠视界智慧显示终端智造园项目,是立足于恩施州委、州政府建设“生态型、科技型、创新性”产业园区的规划;也是维冠视界具体落实“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自动化” 新理念的智慧显示全产业链项目。该项目落户于恩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租用标准厂房面积23000平方米,二期计划购地50亩自建专用厂房60000平米,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智慧屏全自动整机组装生产线,全自动老化检测线,TPOC智能一体设备,配套建设钣金加工生产设备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